《你以為厲害是天生?其實是靠後天努力而來》

1 / 1


2019年紙飛機開始IG起飛(6月創立社群),眼看已經過了快一年之久,過程當中很多讀者、粉絲詢問我「為什麼那麼厲害,可以寫那麼多東西?」

其實在創立IG之前,我曾來沒想過我粉絲人數要到達多少,更沒想過寫的東西能觸及多少人數,就只是建立於「觀察、描述、持續」。其實我們都有很多感觸跟言語想表達,初期只是害羞的疑惑「我寫的東西誰會想來看?」

紙飛機想送給您一個秘訣「沒有人天生厲害,努力之後才厲害」而我從來都沒想過當一個厲害的人,我只告訴自己我要成為一個「努力的人&持續不停的人」,也許你還有夢,也許你缺一個熱忱,人生有太多也許,但是只要行動這些都只是過去式

慢慢的透過頻道開始替粉絲回答疑惑,聆聽大家的煩惱跟困惑,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有煩惱有疑惑都找不到人詢問,而現在社群發達的時代,自己能扮演聆聽與給建議的角色(感覺自己也是厲害的角色)

無關職位與收入或知名度,而是一種單純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持續做下去,我想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一個「厲害的角色」。我相信你/妳也可以的。

■很多事先行動,別想太多
■持續比努力更重要,別三分熱度
■不用羨慕別人,你看見的是別人付出多年的成果

喜歡作品
→ 記得按讚 留言 並且分享給您身旁朋友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更 多 文 章 #紙飛機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