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哪種香水?男生最喜歡的香味排行在這!😍

1 / 1

最近跟幾個男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香水,本來是在跟他們分享女生可能喜歡男生噴什麼味道的香水,後來就不小心聊到男生喜歡聞到女生身上什麼樣的香味~於是邊討論我就邊上網查了各方網友分享,整理了一下來分享給大家。

✨清新、洗澡後的香味
淡淡的香味、肥皂香可以讓男生覺得妳比較沒有距離感,感覺比較好相處、親近,而且乾淨的味道第一時間會給人舒服的感覺,一點都不膩,很多男生喜歡女生身上有這樣的香味喔!

✨甜蜜感果香
果香聞起來會讓人產生一種「想保護」的感覺,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哥哥類型的,那很適合噴上有果香味的香水,讓牠們聞到有怦然心動、想要馬上抱住你的感覺!

✨甜美花香
甜蜜的花香味容易讓人覺得你甜美可愛卻又有點神秘,有種想一探究竟的感覺,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就是妳!XD

⚠️許多男生的分享中都有提到,不喜歡太過濃郁的味道,所以在買香水時可以多多注意淡香水喔!

🔍香水小教室
👉🏻香精(parfums):是所有香水中濃度最高的,香精含有20%~40%的芳香化合物,香氣可以維持6~8小時,是最持久的,但也是價格最高的。

👉🏻香水(Eau de parfum):香氣可以維持4~5小時,也是最常見的類型,其中含有約10%~20%的香精,市面上最常見的一種,所以香水會被用來總稱香水是這個原因。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其中還有約5%~10%的香精,香氣可以持續約3小時。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香水中未到最淡的一種,這裡特別說明一下,古龍水並不是單指男性香水,而是因為男生普遍喜歡味道較淡的香水,所以大家才有這種以為。

#香水#香精#淡香水#網友#網友推薦#男友#情侶#愛情#脫單#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