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準小黃人測驗!樹上21個位置你最想待在?《個性篇》

1 / 2




🔮由第二張圖可見,樹上有 21 個小黃人,請在 10 秒內選擇你最想待在的位置~





準備好了嗎?

3..

2..

1...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1.3.6.7
積極、熱情、陽光都是你的特質,面對困難與未知,樂觀的你不會輕易地被打倒,你反而會越挫越勇,你堅信只要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事情,這樣的人很容易取得成功唷!


🌝選擇2.11.12.18.19
你在朋友圈裡富有群眾魅力,在朋友的心裡,你的地位無可撼動!當朋友快樂時,你願意和他們分享喜悅;當朋友有困難時,你總是那個第一個站出來並設法去解決的人,有義氣的你自然是大家都喜歡的朋友。


🌝選擇4
你的個性隨遇而安,對於物質要求並不高,你看重的是精神上的安逸與舒適,你的革新精神比較弱,難以接受按部就班的生活被打破,在追逐成功的路上也是如此,你希望能一帆風順,沒有任何阻礙的抵達終點。


🌝選擇5
你生性憂鬱悲觀,生活中很難有事物能吸引到你真正的注意力,苦悶、煩惱、總是積鬱在心中,你不願向別人抱怨訴苦,也找不到能夠傾訴的方式,這樣的你越是往下走越是對生活沒有任何幫助喔!


🌝選擇9
你在朋友圈裡總是擔任活躍氣氛的高手!你不拘小節,而且沒有心機,總是喜歡用最簡單的方式去和別人相處,你的好奇心很強,只要是你感興趣的東西,一定會玩出花樣,可以說是只要你有心,什麼都難不倒你!


🌝選擇13.21
你是一個外向的孤獨患者,你封閉的內心讓別人很難進入,對你來說,逃避已經是一種習慣,你把自己包裹的很嚴實,不願與人分享自己的秘密和真實想法,也不善於跟他人溝通和交流。


🌝選擇8
你單純善良,但是自尊心很強,然而卻又帶著一點驕傲,你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論做什麼都是按照自己的感覺走。喜歡幻想,不會去過多的在意他人的看法,只要是自己堅持的東西,即便是撞破了南牆也不會回頭。


🌝選擇10.15
你拒絕低俗並崇尚高尚,對於生活品質有著一定的要求。你心無城府,但是秉持著一貫道理,遇事不喜歡與別人爭,但對於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會拼盡一切去爭取。


🌝選擇14
你時常會處於一種進退兩難的境地,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即便出現問題你還是期待事情能有轉機,除非是到了關鍵最後一秒前,不然你都會一樣固執己見,就是死不願意也不捨得去做出改變。


🌝選擇20
你生來就想做王者,渴望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角色,但有時你的高傲和自大,可能會傷害了真正關心你與那些愛你的人,試著不要用下巴看世界吧,小心到最後失去了一切!


🌝選擇16
你比較依賴別人,遇到比較棘手的情況時,總是渴望能夠得到他人的幫助和依靠。你看起來神經大條,其實內心極度敏感。


🌝選擇17
你的責任感很強,是非常值得信賴的人,即便是再糾結的事,朋友在你的安慰下,憂鬱也會煙消雲散。你的內心其實非常害怕孤獨,希望時刻得到別人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