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生命中的相遇,都是一場註定的緣

1 / 1

關於緣

/

我的靈魂墜落在這世界,數以千計的碎片散落,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片片拼湊靈魂的旅程,一切是註定的未知,牽起了現在過去未來,織繪出能彼此相認的結,讓每場相遇都形成了緣,是一面之緣或是拉扯一生的纏綿。

/

你說,良緣和孽緣都是生命的痕跡,良緣是順水推舟,讓生命的樣態更加柔軟,了解世界上是有人能與自己相互依靠,感受彼此輕觸掌心時是那樣的溫熱;孽緣是逆風上游,激起最深沉的罪惡與苦痛,在無明的脆弱中咆哮,看清自己徘徊在世間的真諦。

/

看似在光譜的異端,卻走成了一個圈,靠近之後發現良緣的白光之下比想像中要五味雜陳,而孽緣的混沌之中卻可能出乎意料的色彩斑斕,我走在這個循序的圈上,沒有什麼絕對或永恆,只有變化不斷流動和不停向前的我們。

#緣#緣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drawing#插畫生活#插畫分享#插畫#圖文#圖文創作#電繪#電繪圖#手繪#電繪畫#療癒#短文#短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