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電腦!直接用iPhone製作鈴聲!超簡單!😎

1 / 1

今天來跟大家恩分享一個iPhone手機鈴聲超級簡單又方便快速的製作鈴聲方法!不用再用電腦超麻煩~

✨首先打開手機版Youtube,收尋自己想要當作鈴聲的歌曲,按分享後選擇「複製連結」。

✨接著進入http://bit.ly/38oDHeu(製作鈴聲網站),在「搜索或者輸入Youtube鏈接」中貼上剛剛複製的連結,接著按下「下載MP3」,再來按下「請右撃此鏈接並選擇保存為...」,接著按下「下載」,螢幕右上角會出現箭頭、下載的進度,下載完畢後點進右上角箭頭,檢查是否已經下載完成。

⚠️出現的所有廣告都直接忽略!

✨再來打開內建APP「Garage Band」,進去之後右上角的「+」點進去,選擇「錄音機」,之後左上角會看到「微調圖示」點進去,接著右上角會出現一個「空心圓圈」點下去,之後選擇「檔案」,會出現剛剛下載完成的歌曲,長按拖進,接著擷取想要的音樂片段,擷取後左上角中的「我的歌曲」點下去後,歌曲片段就製作完成,再來選取檔案長按選擇「分享」,最後選擇「鈴聲」然後選擇「輸出」。

⚠️記得關掉鐘擺節拍器。

✨最後進入「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鈴聲」就可以找到剛剛擷取的鈴聲片段囉!

#手機#鈴聲#iphone#APP#音樂#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