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資深綠茶婊耍心機「13招」,教女孩們快速脫單!

1 / 1




想要脫單的女孩看這裡XD!
前陣子日本節目《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邀請了一些日本正妹嘉賓,從外表到說話技巧,甚至是充滿心機的小動作等等,教大家如何從與直男約會的細節中增加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從而攻獲對方的心!



# 第1招:偽素顏

比起濃妝和一些特殊妝容,男生其實更喜歡看女生清湯掛麵,一來可以看出女生的天生資質外,簡單乾淨更是偽素顏妝容的重要精隨!妝感要越清透越好,才能讓笨笨的男生們覺得妳就算素顏也很好看。


# 第2招:脫外套

如果說男生倒車時的樣子可以讓女生為之傾倒,那麼女生也有些舉動能讓男生怦然心動!像是脫下外套的那個瞬間,趕快趁機展示妳的好身材!


# 第3招:撥頭髮

在與男生閒聊時,可以有意無意地撥弄頭髮,不經意地展示後頸,自然的表情配上嫵媚的動作,男生們會覺得這種動作很性感喔!


# 第4招:先抑後揚

在一開始與男生約會時,可以問他現在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然後再向對方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有了對象,在對方不知道怎麼反應之後,再跟他說那個對象是自己的寵物或者新買的玩具之類的,製造輕鬆氣氛讓對方鬆口氣之餘,還能觀察他的反應,就可以知道對方對自己到底有沒有興趣了喔!


# 第5招:中途轉換髮型

在約會過程中,可以趁去廁所時快速變換另外一種髮型,單馬尾可以說是最受男生歡迎的一種,包包頭也有氣質可愛的感覺,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面,給對方一個心動的驚喜吧!


# 第6招:女漢子個性

大部分女生在一開始約會時,都會比較害羞、溫柔~這時可以試試走另外一種路線,營造出自然不做作的氣氛,表示自己很直率、大辣辣,也是一條女漢子!這種反差會讓男生覺得你很可愛喔!


# 第7招:喝同一杯飲料

喝同一杯飲料的舉動可以瞬間緩減掉多餘的緊張,讓兩人的距離又更親近了些,試喝對方點的飲品是交換話題的一大妙招,搭配上一招的女漢子個性,更自然、不尷尬喔!


# 第8招:留下獨特印象

在約會時的聊天過程中,記得要讓對方留下好的深刻印象,展現出自己與眾不同之處,利用獨特的特質去吸引男生的好感。


# 第9招:讓對方感覺有機會

在認識對方的過程中,可以將自己的擇偶條件標準降低些,講些對方也有的優點,讓對方覺得自己有機會追妳,如果你也對對方很有好感,釋放這些小訊息非常有幫助喔!


# 第10招:嘟嘴喝飲料

喝飲料心機小技巧:微微低頭、眼睛無辜往上看、嘟嘴吸吸管,這招要運用得非常自然XD可愛的模樣看起來真的會讓男生非常融化喔!


# 第11招:自然的身體接觸

自然的身體接觸可以大大增加親密度,也會讓男生感到心跳加速、小鹿亂撞,像是可以摸到手的小遊戲,或是一起搭肩拍張合照,好感度瞬間 up up 喔!


#第12招:拉近距離

這時兩個人也有一定發展了,在雙方都黃湯下肚之後,趁著幾分微醺醉意,兩人坐的距離可以更加靠近,說話時也會更靠近彼此,互動也可以更多,但還是要維持一下女生的矜持喔!


# 第13招:暗示下次的約會

在聊天過程中可以透漏出自己還沒去、想去的地方或餐廳,並提議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讓對方知道妳有再次見面的意願,脫單之路不遠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