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不喝不行啊我的人生,蔘飲只相信正官庄!❤❤❤

1 / 1
先說,不是業配,全部自己花錢買的!從2018年11月開始我的養蔘人生....
⚠ 小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蔘,有人連蔘雞湯都不行,請注意!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rxdaqy(看全文)  

必備的三款:紅石榴飲、黑蒜飲、野櫻梅飲。(由右到左)

和愛樂本是官網送的........喝起來有些許中藥味(因有中藥成份)。


其它可以沒有,黑蒜飲是第一愛!❤ (官網:代謝補氣、增加循環)飯前喝。


野櫻莓是莓果之后、莓類中的黃金,富含花青素,是濃郁莓果的天然酸甜味及帶點果皮的微澀感,不喜歡人蔘味的朋友我覺得非常適合當作補身初門款。飯後喝。


紅石榴飲有二款,小的是精華版,誰特價買誰。目標是高含量葉酸,葉酸平時很少加強攝取!飯後喝。


之前出了三款stick版,我購入青梅飲,官網說是幫助消化,但喝完這盒就沒有續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