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兔兔P助櫻花樹】卡娜赫拉新盒玩?寶可夢櫻花樹美翻♡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
相信很多人也喜歡買日本盒玩的玩具來蒐藏,2016就入「卡娜赫拉」的坑,但兔兔P助的盒玩種類還是比不過人氣超高的寶可夢系列,多樣化的扭蛋及盒玩總讓人羨慕不已。

這款寶可夢森林系列(ポケモンの森),除了經典的第一彈,這次新出了櫻花樹!完全少女心爆炸啊啊!不得不說寶可夢的盒玩都很用心也很特別。

第四彈的櫻花樹只有6款,所以和第一彈擺在一起看會比較矮一點。

身為卡娜赫拉的粉絲,直接換上兔兔P助公仔,馬上一顆偽粉紅兔兔&P助的櫻花樹🌸(皮卡丘:妳把我放在哪啊💢)

一截ㄧ截的樹幹都可以分開自由搭配,建議想買的還是一次買一中盒(整盒),全部款式都有而且比較有趣。

最喜歡樹洞了!P助躲在裡面真的好可愛呀!

鞦韆的位置實在有點小,實在找不到這麼小的公仔,只好委屈兔兔和P助,邊盪鞦韆邊洗頭了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讓大家看這棵樹原本的主人👉🏻寶可夢。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IG唷(*'▽'*)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