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 APP⚡️不知道就落伍囉!!網紅愛用製作出漂亮的IG Story跟轉場動畫App!!

1 / 9

只要一個App就能做出一個漂亮的轉場跟排版

@mojo.video

動態製圖APP,前一陣子最紅的非MOJO莫屬啦!!

但是只知道他的話就落伍啦~~~除了MOJO之外我今天要介紹另外兩個超級好用又有絕美排版設計的APP!

除了動態圖片,他還多了轉場功能!!!!不需要再換好幾個軟體才能做出動畫IG Story啦~~

要怎麼讓你的IG看起來和別人不一樣,甚至比網紅們做得更精緻漂亮?讓你的IG Story風格一致不跑版。

@StoryBoost

只要有storyboost就能輕輕鬆鬆做出漂亮的IG Story!!!!!!

它跟MOJO不一樣的特點:

  1. 有超多漂亮的排版
  2. 超多選擇的華麗轉場功能(光是免費的就有超多可以選擇,不是只有向左滑入等等有花俏的華麗的免費轉場)
  3. 多到數不完的字體選項和色調
  4. 有好多好漂亮的Gif貼紙(不是那種沒誠意的醜貼紙,是超級歐美風格的貼紙)
  5. 有動態字體(可以設定讓字跟圖片同時出現,或這從不同地方滑入等等很多不同的選擇)

最特別的是,它內建轉場功能,讓你不用換好幾個不同的App就可以做出跟影片般有故事的現實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系列風格一致但設計排版不同的圖板,不會讓IG Story亂糟糟,風格畫面清晰一致,讓你美得跟別人不一樣~~~~~

@Dazzle

Dazzle跟Mojo比較雷同,但是選項跟變化性又更多了一些。

模板的設計和動畫設計比較特別,Mojo的模板跟動畫都比較簡單。

最喜歡的原因是它的免費特殊模板比Mojo來的多!!!!!

(不過這裡沒辦法放上動態影片給大家看,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到我的IG去看看~~~)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IGstory #story #限時動態 #模板 #限時動態模板 #網美愛用 #網紅愛用 #dazzle #mojo #storyboost #動態模板 #影片 #照片動起來 #熱門 #app #popular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