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句點更悲傷》你們眼中的孝,真的就是孝嗎? │ 大師兄

1 / 1
《比句點更悲傷》,光是書名就夠吸引人想翻一翻.....-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yy5VnO(完整心得分享)  

- 從小到大,每個人也都說我跟貝貝(我爸)長超像,攝影、棒球、雜七雜八,每天我們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搭著聊,跟故事中的二兒子和老爸超像的場景....


-我跟他不一樣,從貝貝生病急速消瘦的模樣、無法癒合的傷口、入斂時最後的瞻仰儀容,我總是睜大雙眼、甚至按下快門,深怕一眨眼,瞬間就會從手縫中溜走....


-貝貝離開快一年,現在我連當初的照片一張都不敢看,因為我愈來愈難過.....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過得好嗎?有恢復以往的帥氣嗎?


-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你,你走的那一刻,他們開始唸起聽不懂的經文,我問他們,你去了哪裡?他們說你去佛祖身邊每天唸經修行已經沒有病痛;


-從沒吃過素的你,他們也拜起素;你不挑食,他們仍不記得你不喜歡的食物.... 


-對他們來說,一切只是為了求得自己的心安....   日子過了,他們做的這些,是真的安心嗎?


-一年,有些儀式需要依照「傳統習俗跑流程」,我想,我會跟故事中的二兒子一樣,「不會出現!」我完全沒必要理會你說我是不孝子!因為這是我爸!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yy5VnO(完整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句點更悲傷 大師兄 閱讀心得分享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