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都幫你整理好了!小姐姐必備的色調們!

1 / 1

《APP:Lightroom》
最近應該很常看到很多人Instagram版面超美,整體色調非常協調,

不會有那種"硬要排版,硬要套一樣色調"的感覺.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四種小姐姐必備的色調的調色步驟,

還會放上排版九宮格給大家參考喔!

每個都是非常好駕馭的~試試看吧!

- -

①櫻花粉色調 Cherry Blossom Preset

重點解析:櫻花粉色調整體是淡淡的粉色帶點白色,而對比度較低,因此畫面會有點霧霧白白的喔!黑色物件會更為明顯有蒙上一層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扶桑花色調 Hibiscus Preset

重點解析:如果照片本身顏色豐富、鮮豔,套用起來色調比較明顯;很可愛很活潑的感覺!大部分照片都適合,除了一些太暗太亮的需要調整光線!

③梅粉色調 Plum Pink Preset

重點解析:整體顏色是粉色參點灰,也因此會讓畫面有種"發光"的錯覺!各種場景的照片都合適,只要你畫面光線充足,套用出來保證滿意的!

④溫柔小姐姐色調 Creamy Preset

重點解析:整體色調是鵝黃色帶點亮橘,套用在室內暖光場景會比較偏黃,場景建議不要太複雜,套用起來都不會太奇怪的~一般燈光的照片都會有種淡淡鵝黃色,顯白又透亮!

🥳以上四種!是我細看各路小姐姐們的版面,並從使用我色調的朋友們裡面統計出來的四種最受小姐姐喜愛的色調💗💗也是我自己認為最好使用,最不出錯的色調們喔🤣🤣💯

希望大家在調色這條路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想看更多各種不同的教學與調色分享

可以到Instagram👉👉@app_what_i_use

- -

#popdaily #popcreators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popdaily @popcreat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