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瘋狂蠢事,沒做過大學就白唸了!💖

1 / 1

大學時期大家做過最瘋狂不羈的事是什麼??
最近跟幾個大學生妹妹在聊天,回憶以前的大學生活,真的好懷念~四年的美好時光就這樣過完了~😭

💕來分享一下我做過在欠揍但現在想起來會笑出來的事吧!

👉🏻總是睡過頭,拜託同學代點名
這種事我真的常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不應該,但印象深刻的是當下心情忐忑,但同學傳訊息來說「點名成功」時,內心歡呼的澎湃!

👉🏻傳情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學校都有這個活動,以前我大學的時候,情人節時會有幫忙送巧克力傳情的活動,就是在社團報名、買巧克力,他們會幫你送給心儀的對象,想要匿名或是真名都可以,我以前曾經幫我是有告白過~😂最後雖然是好的結果,但還是被她暴打一頓!

👉🏻選課的時候怕網路大塞車六點就起床等了
這個我相信大家都有過吧!我記得我大四的時候因為有堂必修還沒過,我拜託已經過的同學也上網幫我一起選,如果我不幸沒有選到,他們還可以退選讓我一個名額~是不是很聰明!!

👉🏻期末收到老師的威脅信
這我真的收過!!!收到信的當下我還PO文跟大家分想,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小屁孩😂,那封信的照片,我到現在還留著~

👉🏻付錢請同學幫我做勞作教育打掃工作
這個現在想起來覺得好慚愧,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室友,沒有他我不能順利畢業~大四的時候本來大一就該通過的打掃學分,我都還沒過...但我就是無法順利起床,所以我付錢給我室友,請他幫我掃...最後我跟我媽媽分享,我媽媽還請他吃飯~

💕認真的,大學青春不要浪費,這些是一定要做!

👉🏻談場單純美好的戀愛吧!
大學四年可以說是人生最自由的四年,最自由、最單純的學生時代尾聲,好好修一修戀愛學分,一定此生都不會忘記這段感情中的酸甜苦辣,就算分開了,想著想著還是會笑。

👉🏻學習和自己相處
大學生活中會有來自不同環境、科系、社團的朋友,雖然會有很多社交活動,但更需要學會的是獨立自主、靠自己解決問題,慢慢地去瞭解自己人生的理想、目標,除了交朋友之餘,也為自己騰出一些獨處的時間吧!

👉🏻把該考的證照先考起來
像是英文多益、托福或是雅思,又或著是機車、汽車駕照,更甚是個專業的證照,像是設計學院的各種設計軟體的證照,或是商學院的會計師執照等等,趁著還是學生時先做準備。

👉🏻跨界學習
如果能有出國交換或是跨系學習的機會,不要輕易放過,這些都將為你的未來多開拓了許多視野,看看別人都在做些什麼、自己還能學些什麼,就算只是生活體驗,也都不要放棄,要知道,只有學生可以這麼放肆。

👉🏻參與社團、營隊
多多認識新朋友、參加校內外的社團或是營隊,可以認識來自各科系的人,交友多元化,也為自己累積人脈,各種社團都可以比擬成小型社會,讓自己多些歷練,絕對對未來是很有幫助的!

#大學#大學生#開學#蠢事#爆笑#戀愛#校園#上課#上學#寒假#暑假#人際關係#社團#營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