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會因為什麼原因而離開一段感情?《愛情篇》

1 / 1




🔮假如你發現另一半欺騙了你,你會做什麼反應?

A. 很難過的哭出來
B. 開始跟他保持距離
C. 假裝不知道
D. 直接跟他攤牌鬧翻





🔮測驗結果分析

A. 你其實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自尊心非常強,一旦發現對方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已經到了一個令你無法接受的地步時,你會選擇毫不猶豫地離開對方!你無法忍受不懂珍惜的人,一開始可能選擇忍耐,覺得對方到完歉就算了,並且可以再給一次機會,但是如果對方不斷踩你的地雷,總有一天還是會爆炸的!


B. 你最忍受不了對方對你撒謊,一次可以原諒,但兩次以後你就會選擇與他保持距離,並且馬上改變對他的態度與這段感情的看法,對你來說,說謊就等於背叛了你,一旦被你知道了,你會先暗中觀察,然後保留在心底,最終慢慢停止這段不健康的關係!


C. 你很注重對方的個性和人品,如果發現了你們在生活上有很多習慣不適合、興趣無法有交集、三觀無法有共識,或是話不投機、對牛彈琴的話,你就會選擇與對方分開,你認為不需要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長痛不如短痛,你寧願瀟灑的結束,也不願演一齣歹戲拖棚的愛情故事!


D. 你十分在乎對方的脾氣,脾氣好壞是你考慮另一半時的參考依據,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有一套自己的高標準,尤其是脾氣部分,因為你的脾氣也不好,所以會希望雙方能夠達到平衡,倘若對方的脾氣古怪,或是不符合你的期待和標準,你會仔細考慮後選擇轉身離開這段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