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Fairy Tale!最適合波波黛莉少女們的色調!

1 / 3

《APP : Adobe Lightroom》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色調,主題是Fairy Tale!也就是童話故事🧚‍♀️

波波黛莉的讀者女性居多,我認為童話故事是最適合少女們的主題啦!

這個色調有兩種調法,一種是鮮艷飽和,一種是粉嫩清透;戶外、陽光下的照片,或是遊樂園🎡等等,會比室內照片套用來得漂亮喔!

- -

①Hansel and Gretel 糖果屋

這就是我提到的粉嫩清透的色調,整體粉嫩粉嫩,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糖果屋這個故事,套用上去每個場景都像糖果屋一樣甜美可人😍 這就是我提到的粉嫩清透的色調,整體粉嫩粉嫩,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糖果屋這個故事,套用上去每個場景都像糖果屋一樣甜美可人😍

☆調色如下:

  • 光線Lights:
  • 曲線Curves:
添加點只需要往線上按一下,接著就可以拖移到想調整的位置囉! 添加點只需要往線上按一下,接著就可以拖移到想調整的位置囉!
  • 顏色Colors:
  • 混合Mix:

🎉以上!就是Hansel and Gretel糖果屋色調的詳細步驟啦!
- -

②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調鮮豔飽和!每個顏色在照片中都特別出色!給我的感覺就像玩具總動員一樣,像極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玩具,繽紛又可愛! 色調鮮豔飽和!每個顏色在照片中都特別出色!給我的感覺就像玩具總動員一樣,像極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玩具,繽紛又可愛!

☝️這邊需記一下!玩具總動員色調跟糖果屋色調基本上數值都類似!

除了我以下提到的需要"修改"數值之外,其他都是跟糖果屋一樣喔!

☆調色如下:

  • 光線Lights:
圈起來的部分就是要微調的數據喔! 圈起來的部分就是要微調的數據喔!
  • 曲線Curves:
只有RGB曲線需要微調~其他幾個曲線都不用動喔! 只有RGB曲線需要微調~其他幾個曲線都不用動喔!
  • 顏色Colors:
只有圈起來的飽和度需要調整喔! 只有圈起來的飽和度需要調整喔!
  • 混合Mix:
混合裡面,只有橘色的數值是需要微調的! 混合裡面,只有橘色的數值是需要微調的!
  • 描述檔Profiles:
描述檔在哪:底下工具列左邊,可以找到描述檔! 描述檔在哪:底下工具列左邊,可以找到描述檔! 打開後請點旁邊有個箭頭的「我的最愛∨」,那裡是一個列表喔! 打開後請點旁邊有個箭頭的「我的最愛∨」,那裡是一個列表喔! 點開後會看到描述檔的列表,這裡請幫我選擇「現代Modern」 點開後會看到描述檔的列表,這裡請幫我選擇「現代Modern」 接著點選「現代02」並打勾! 接著點選「現代02」並打勾!

🎉這樣就完成了Toy Story玩具總動員色調的調色啦!

- -

⭐️接下來!給各位看看兩種色調在同張圖片的差異⭐️

看得出差異嗎😂😂糖果屋是比較粉嫩,帶點淡白的感覺,玩具總動員則是整體鮮豔🍬

各有不同的美,就看大家怎麼去運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圖片來源:本人提供、Pinterest

- -

以上兩種調色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看更多各種不同的教學與調色分享

可以到Instagram👉👉@app_what_i_use

- -

#popdaily #popcreators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