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樣的飛機餐嗎?

1 / 2

對於現代人來說,搭飛機旅遊已經是非常常見的事情了吧,每次的機上時光也一定都會有飛機餐的提供,甚至可以說搭飛機時最期待就是吃飛機餐的時候了,好像是一種打開什麼小驚喜的感覺!但!

對!但是!

是不是越來越覺得就算是一種驚喜的感覺,可是口味似乎怎麼吃都脫離不了那些口味?對體重控制中的朋友們來說更是有點不太適合?(畢竟調味有些過重、或是不夠清淡)導致減重中的朋友們都只能放棄飛機餐?

來吧!今天讓Karen來告訴大家,其實關於飛機餐,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而且,對於體重控制中的朋友也一樣可以在搭機時享用到適合自己的飛機餐點唷!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Karen搭乘長榮航空時跟家人點的特別餐!

去程:

Karen 點的「水果餐FPML」-顧名思義就是各種水果的......拼盤!

水果餐(FP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內容使用數種水果組合。

真的是⋯全水果!這個還推薦給想吃點清爽口感的朋友~

因為應該也是有很多人在機場或出發前已經吃過正餐,上飛機時常常沒什麼胃口,這個時候就還蠻適合點水果餐的!

家人點的「低脂餐LFML

低脂肪/膽固醇餐 (LFML)

餐點特色為採用低脂肪/膽固醇之食材

菜單為:

炙烤里肌.烤蔬菜.西芹紅蘿蔔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煮雞胸.燙蘆筍.柳丁.水果

這個餐點其實就非常推薦給正在減重,體重管理又想吃飛機餐的朋友,還有特殊病理需求的朋友們唷!

這款餐點就屬於食材,調味都是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餐點!

回程:

Karen 點的「水果餐FPML

水果餐(FPML) 

餐點內容使用數種水果組合

家人點的「低脂餐LF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脂肪/膽固醇餐 (LFML)

餐點特色為採用低脂肪/膽固醇之食材。

菜單為:

燒烤雞胸蘆筍義大利麵.涼拌南瓜.水果果凍

**特殊餐點都要在出發前24-72小時跟航空公司完成預約,但由於機隊、艙等、航線等不同,所以還是要提前跟航空公司確認為主唷!**

以上是Karen 跟家人的特別餐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但其實航空公司有提供針對不同需求的特別餐,為的是提供每位旅客都能有更好飛行體驗,下篇Karen 會跟大家分享還有哪些更多的特別餐,就請大家繼續關注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飛機餐 #飛行體驗 #特別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KarenW. #飛機餐 #特殊餐 #水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