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遠離熱水壺,這些入住飯店的細節,你都注意到了嗎?👀

1 / 1

不管這間飯店多麽高級,高級都只是飯店,人類不一定都很高級!誰知道這些東西都被拿去做了什麼??!

👉🏻盡可能不要使用熱水壺
熱水壺通常我都不會使用,我都會去尋找飲水機來裝熱水,畢竟我是真的無法想像熱水壺經過這麼多人使用,都拿去裝了些什麼?也許嘔吐物、菸灰、廚餘...無法想像!

👉🏻浴室附的玻璃杯
這個雖然看起來很乾淨,但一樣的道理,誰知道它都曾經被拿去裝過什麼,浴室不外乎可能有痰、假牙等等,什麼讓人覺得噁心的東西都有...就算消毒了,光是想像還是覺得很可怕,我在外面刷牙漱口,都是用手來取代杯子。

👉🏻遙控器、任何開關
這大概是房間裡最髒的物品了!每天每個入住的旅客都碰過,我不覺得打掃房間的員工會去消毒遙控器、各種開關~入住時如果可以,用酒精或是濕紙巾先擦過在使用吧!

👉🏻馬桶座、浴缸、浴室塑膠拖鞋
雖說有時候就是特地入住了某間高級飯店,覺得就連洗澡也都要很享受,不在意的話無可厚非,但是我本人對於這些真的很在意,我絕對不穿飯店浴室內的拖鞋,也不會泡澡、馬桶座絕對是自己用酒精消毒很多次才會使用,光是用腦袋想像就覺得充滿可怕的細菌...

👉🏻出門必帶小物
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拖鞋、梳子,不要小看沐浴乳、洗髮精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洗了什麼~

#出國#旅遊#住宿#飯店#出遊#旅行#行李#消毒#防疫#酒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