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收藏家】春季櫻花季開跑💗我的辦公桌開了櫻花林🌸

1 / 7

身為星巴克杯控,每年最期待的一檔—2月下旬的櫻花季杯。

春天就是追櫻花的季節!從過去只能期待日本韓國的櫻花杯,期待日韓朋友幫忙代購,到近年來台灣櫻花杯逆勢追上,網路上甚至出現台灣櫻花杯代購,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今年的櫻花杯色彩以代表春天的:浪漫粉&夢幻紫 為主。設計圖案以櫻花花朵、櫻吹雪,甚至擴大到一片片櫻花林組成的粉紫山嵐,呈現出夢幻的氛圍。

無論是官網或者去實體門市探查,都是一片粉紅淡紫交織而成的櫻花杯林。尤其是這兩個顏色融合而成的粉紫杯款,完全是仙女款,不收對不起自己啊!

☕今年星巴克一口氣推出超過60款的櫻花商品,包括隨行杯、馬克杯、玻璃杯及以 Starbucks 外帶咖啡杯作設計籃本的環保杯。精選出幾款覺得能代表今年櫻花杯主題,有特色必收的幾款杯子。

櫻花杯精選:

🌹 粉櫻山谷杯:融合浪漫粉和夢幻紫,加上今年主題的櫻花山谷設計,絕對是最有代表性的款式。

😸貓咪主題馬克杯:粉櫻款、夜櫻款、玻璃杯款。就是要貓奴買單!

當然櫻花祭除了各種杯子之外,還有推出限定的飲品和點心。就算不是點限定款,期間到門市消費的外帶杯,都有粉櫻山嵐圖案,連紙袋都換上櫻花包裝,女生絕對難以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櫻花祭🌸

  1. 時間:2月19日正式開賣
  1. 週邊:超過60項週邊商品,除了馬克杯、隨行杯、保溫瓶等外,還有杯墊、杯袋、提袋,甚至雨傘等。
  1. 餐點:春櫻蜜桃巧克力紅茶那堤、春櫻蜜桃巧克力紅茶那堤、櫻花起司大福、櫻花雙層奶酪和草莓布丁(杯身有櫻花)等。

若你喜歡以上的星巴克杯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starbucks #星巴克 #星巴克櫻花杯 #櫻花 #蒐集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