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字體下載!iPhone/iPad都可以使用!🤩

1 / 1

好久以前我還在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時,超愛下載一些神奇的字體,然後套用在各種App裡使用,自從用了iPhone之後,就再也沒辦法這麼少女了~最近發現iPhone ios13可以安裝、使用其他字體,覺得超級興奮!

⚠️好消息是,iPhone終於可以下載其他字體了,外消息是,他只可以使用在郵件、Pages、Keynote、Numbers、Photoshop for iPad 、Illustrator for iPad,像是 Instagram、Messages、LINE、WhatsApp、Wechat還是沒辦法使用第三方字體。

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方便了很多,個人覺得這真的造福了所有設計系的學生、工作者,可以輕鬆透過手機或是平板來快速設計海報,像我這種天天都在趕作業的人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

#三種方便下載字體的APP
👉🏻Creative Cloud
adobe的字型下載就用這個App,這有非常多字型可以下載。

👉🏻Font Diner
這個App中的字體大部分都是要付錢的,不過大家可以下載第一個字體(Silverware Font Set),下載後會發現,其實一共有23個字體包在裡面。

👉🏻iFont
這個App可以幫助我們下載安裝中文字體,打開App後,下方有個Files點進去,會出現一個本來就內建好的字型,看你要不要下載,下載的話就點下「install」,你也可以用safari搜尋字體下載,下載後,進入iFont,Files點進去,上方會出現「import」點進去後就可以下載描述黨,接著進入設定-一般-描述檔-安裝,就完成字體安裝囉!

⚠️臨時抱佛腳要做ppt來報告作業,用手機、平板直接可以搞定,真的超級方便!!

#設計#大學#作業#海報#字體#iPhone#iP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