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宿} {CP值💯}隱身巷弄裡的超美復古工業風玻璃屋,姊妹們、男女朋友約起來 !!(上)

1 / 1

這次要來介紹如題的「 隱 身 台 中 巷 弄 裡 超 美 復 古 工 業 風 玻 璃 屋 」!!!

美好年代位於台中西區模範街,離綠園道超級近,機能性算是非常好的,周遭吃的、喝的、百貨公司都在旁邊。

(大廳)Check in (大廳)Check in

一進到美好年代裡,馬上就被書牆吸引住了,相信愛拍照的仙子們看到都蠢蠢欲動了吧🤩

當天幫忙辦理入住的店員超可愛的,態度很好,入住的客人應該心情會超好!!!( 加分加分! )

一進房間,

空間敞亮又乾淨,室內還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玻璃牆&客房獨有翅膀燈) (玻璃牆&客房獨有翅膀燈)

房間的燈可以拍到滿意為止沒人搶!!

大家如果玩一整天覺得累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裡有浴缸,回住處可以好好放鬆。

美好年代的房間裡還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雙人房有含兩個咖啡膠囊,早上起來喝杯香噴噴的咖啡,打開Youtube播著舒服的歌,坐在玻璃牆旁發個呆。

沒錯,會頓時感覺充個電就是這麼簡單~

(注意事項)

  • 行李建議不要太多太大,沒有電梯 。(本鹿當天住四樓,要扛上去的,仙子們別鬧啦啦啦)
  • 房間裡的電視只能看Youtube
  • 室內拖鞋不是拋棄式的,雖然有清潔過,但有潔癖的仙子建議自己帶拖鞋
  • 不含早餐,雙人套餐中餐或晚餐擇一
  • 附近有停車場,汽車是以半小時計,半小時20元,一小時40元,以此類推( 建議停路邊格子,比較便宜 )

因為內容較多的關係,會分成 (上)、(下) 篇,

有興趣的仙子們再按照自己需要的資訊查閱喔 ♥

PS_💡 篇為{住宿}相關內容,篇為{美食}相關內容 。

以下將提供住宿相關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2880 / 假日$3380(五、六)

包含雙人套餐(可選中午晚上用餐)

⭕️炸物三選一

松露薯條/起司肉醬薯條/啤酒洋蔥圈

⭕️二選一

主廚例湯/凱薩沙拉

⭕️法式麵包雙人份

⭕️精選主餐六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酒蛤蠣細扁麵/香料雞肉蝴蝶麵/經典老義奶油培根蛋

/雞肉蘆筍燉飯/瑪格麗特披薩/墨西哥雞肉烤餅

⭕️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附餐飲品選2

美式咖啡/紅茶/果汁/特調

🛌雙人房一間

房間面積40平方米

浴缸 、50”液晶電視、靜音冰箱、快煮壺、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定預約須提供以下資訊 :

全名 / 電話 /入住日期(日期可以更改一次,需一個禮拜前通知)/ 預計用餐時間

需先支付訂金:1,000(需在三天內匯款)➡️匯款後再告知後五碼即可

匯款後需提供

匯款後五碼 / 匯款金額 / 匯款姓名

住宿提供的雙人套餐,將在下篇{美食}篇介紹,有興趣的仙仔繼續追蹤本鹿的後續發文吧🌸🏵🌹🌺🌻🌼🌷

#陪我 #陪我去 #陪我去系列 #台中 #綠園道 #台中綠園道 #台中住宿 #台中美食 #美食 #旅遊 #生活 #台中旅遊

相關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CP值💯}隱身巷弄裡的超美復古工業風玻璃屋,附餐超豪華,姊妹們、男女朋友約起來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