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日清 NISSIN 蘋果肉桂法式吐司脆餅穀類麵包粒

1 / 1

大家平時早餐都吃什麼呢?我自己近期日常的早餐就是會沖泡一些食物來食用。

像是穀物粉、麥片、或是有添加膳食纖維的飲品,像是豆漿或牛奶,但這類食物就算每天都互相更換,還是有吃膩的時候,這時就要找找新的早餐來嘗鮮了!

【日清 NISSIN 蘋果肉桂法式吐司脆餅穀類麵包粒】

我不確定它全名應該要是什麼,但光看包裝就知道這款早餐用料與眾不同。

一般的穀物麥片,外形可能是圓圓澎澎,充滿空氣感的餅乾;或是長得一附就是麥片本人的樣子。

但這款一打開包裝,你會看到一大堆的法國棍棒麵包切片的迷你版,裡面還夾雜了一些水果乾,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焦糖肉桂味 早餐也可以吃得像甜點點心,想不到吧~

包裝裡一共是5份的份量,有夾鍊袋的設計,能將裡面的食物暫時的好好保存起來,但這類的食物通常一開封之後,都要盡可能是趕快吃完,才不容易因為受潮而產生食物變質唷~

在包裝袋的背面寫了裡面共有9種的膳食纖維,但我倒出大約一份的量,看得懂的除了迷你的法棍麵包切片之外,就是蘋果乾跟葡萄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乾單吃起來,就是一般葡萄乾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感覺,蘋果乾吃起來有一點水果的微酸,咬一咬蘋果的清香會慢慢出現,口感吃起來是稍微有點脆。

整體吃起來就是肉桂焦糖的味道,如果你剛好不喜歡肉桂味,這款穀物早餐還是別嘗試了。

我自己是不喜歡這類脆口的食物泡到軟爛再食用,所以我是會直接倒出來,像吃餅乾一樣吃它,但它也可以像一般吃穀物麥片一樣,搭配牛奶或豆漿來食用,但每日建議食用一份就好,裡面一份的微量營養量是有被計算過的,吃多了可能會有點浪費啦~

這種特別的搭配跟少見的口感,有機會我還想試試看別的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