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7-11 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1 / 1

過完新年後,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這次我覺得從減醣飲食來開始試試!

但平常我都是外食比較多,要想知道卡路里跟其他數值,首選一定是便利商店的食物啦~

今天買了7-11 出的義式嫩雞花椰菜飯,卡路里只有258大卡,比平常的外食熱量低很多,而且它還是減醣的飲食推薦 直接選擇有專人設計減醣餐點超方便的!

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 7-ELEVEN 販售 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 7-ELEVEN 販售

這個餐點在澱粉的比例上比其他的餐點來的少,裡面也是有肉有菜很豐富,在澱粉的部份有米飯,以減醣的目的來說,裡面的飯有點多,它的米飯經過微波之後會變的比較濕軟,上面灑的海苔粉不太有味道跟口感,更多的功用應該是讓擺盤好看吧~

這個吃起來真的是地瓜... 這個吃起來真的是地瓜...

這塊看起來奇貌不揚的東西,是很甜很甜的地瓜,吃起來的口感偏濕軟,這顏色我不確定有沒有特別做調味,但還是吃得出地瓜本身的味道。

紅蘿蔔上也有香料粉 紅蘿蔔上也有香料粉

紅蘿蔔上面有沾到一些義式香料,所以吃起來會有香料加上紅蘿蔔的味道,口感雖然也是蠻軟的,但還是有保留一些脆度,其實這份餐點裡面還有一塊白蘿蔔,白蘿蔔吃起來的蘿蔔味就比紅蘿蔔重一些,纖維感也比紅蘿蔔明顯。

南瓜肉很濕潤,但皮有硬... 南瓜肉很濕潤,但皮有硬...

南瓜本身沒有去皮,所以咬起來皮的部份是會比較硬一點,但不會到不好咀嚼,吃起來甜度算是一般般,沒有特別甜,但也沒有特別有南瓜的香味,有一點失望。

重點蔬菜花椰菜 重點蔬菜花椰菜

深綠色的蔬菜就只有兩朵綠色的花椰菜了,煮到非常的軟爛多汁,咬起來幾乎感覺不到纖維,就連菜梗的部份也是很軟,非常好入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麗菜是我喜歡的口感 高麗菜是我喜歡的口感

另外一個蔬菜看起來是高麗菜,份量大約是一大口 算是整份餐點裡,除了飯之外,份量最多的,吃起來很有香料味,而且超甜的 口感尚稍為有一點點脆度,不會過於太軟爛。

炒蛋被菜汁弄得更濕了 炒蛋被菜汁弄得更濕了

裡面還有一小份炒蛋,但這炒蛋水份超多的,應該是因為跟菜一起微波的關係 ,吃起來有香香甜甜的味道,拿來扮飯吃還蠻不錯的。

雞胸肉怎樣都還是有點柴 雞胸肉怎樣都還是有點柴

最後就是餐點內的主菜了,由於是雞胸肉,所以單吃是有一點柴的。

但如果配著菜一起吃就不會有這麼問題,香料味蠻重的,雞肉本身也有一點辣度,算是蠻開胃的。

這整份餐點吃下來,以我來說大約有7-8分的飽足感,裡面除了主菜的雞胸肉口感偏柴之外,其他不論是米飯、菜、蛋... 吃起來都是水份比較多,比較沒有什麼明顯的口感,對我這種喜歡吃軟一點食物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但如果是比較希望有咬勁跟口感的人應該會蠻失望的。

調味上幾乎都只有義式香料的味道,除了雞肉還有特別加了一些辣味在裡面,其他的菜沒有沾到香料的食物吃起來就是原味,沒有過度的調味,整體吃下來是很健康的一餐。

想要吃減醣飲食,也不在意食物口感的人,可以試試看義式嫩雞花椰菜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