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點營養的!青果卉色如何打造不輸人的排便順暢感,就從日夜切酵素、益衛素開始。

1 / 1

新的一年,還是要在醫院輪值三班,有時作息整個大亂,半夜忙碌也會進食宵夜,加上下班後又喜歡到處遊玩、吃美食,所以休息時間也非常少,自己總是很疲累,只要便便不順,會使體內水分失衡、肥油長時間堆積,進而就會出現大肚腩、體態走樣,又冒大紅痘,不小心碰到很痛,加上乾肌大荒漠更嚴重。

體內生病雖然沒辦法在外顯現,但也是需要內在保養的本想找個體內保養品,卻對於素食者的我,想找素食的保養品也不容易,還好遇上日夜切酵素、益衛素,知道這麼好養生的撇步,來調整體質、打擊泳游圈。

想擁有緊實的身材、靈活自如的活動,都需要照顧好內在身心,讓體內每個地方都進入最佳健康狀態,進而才能幫助你恢復年輕有活力的外在。

若只是砸大錢買一大堆保養品,或忍皮肉痛、冒生命風險去整型、打雷射,只能說是在外表下工夫,並不能保證青春永駐,真正的保養要從內在身心開始

就有如青果卉色:『療癒自己就是療癒全世界』,用最好的健康成份與「無添加」善待自己和最愛的人。

雖然老化是自然過程,每個人都會隨時間變老。

妳像女生我過了25歲後,應該都體會過,過了一定的年齡,體內的代謝力逐漸下降,而重要的消化酵素,也隨著年紀增長,像溜滑梯一樣越來越少。

只要有不好的生活習慣和高壓力的生活步調,也會讓內在器官的機能提早衰老,進而會表現在外貌上。

通常出現哪裡痠痛、無精打采、看東西會痠澀等, 以為『只要休息就會好。』,其實許多不舒服症狀是體內過勞、工作壓力以及不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等,使體內的工作負荷過大。

在我們看不見體內不正常運作,可能正因為持續緊張而導致吃東西時蠕動異常,我就是活生生有大腸激躁症(rritablebowelsyndrome,簡稱IBS)一個例子,時常工作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有咕嚕、咕嚕響,要不然有脹氣,就是拉稀便、解不出便等症狀,以為是吃壞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上壓力也會造成血液循環不好、自律神經失調,以及輪夜班,讓一個人新陳代謝及免疫力加速衰退。當一個人疲倦時,會讓人沒有食慾、心情焦躁,總覺得不暢快。看著鏡中的自己氣色不好、浮腫、乾燥,外在的年輕指數也就大打大折扣。

因此總結,之所以會提早老化,主要還是因為我們讓自己太操、過勞了

醫學界認為自由基『氧化』是造成導致老化的主因之一。

如果產生強力的自由基,就會引發『氧化』造成的傷害,比如:動脈硬化、糖尿病、癌症,以及皮膚老化等,都和『氧化』有關,可說是百病的源頭!

如果你過的是『氧化』生活,每天抽菸、暴飲暴食、長時間曝曬於紫外線之下,就容易提早老化

試吃了一段時間,非常推薦這兩款益衛素和日夜切酵素,小小顆的很好吞,吃下去就補充身體所需的益生菌,就像戴了口罩一樣幫身體建立防護力,隔離細菌、病毒。很貼心的是做成小包裝設計,不怕吃不完受潮,儘管出門、出國時,只要放入小包包攜帶也很方便,一小包裡有30顆,只要配水一起吃就行,隨時隨地都可補充

若像我不想忌口,就是鐵了心要吃的人,必定準備以下兩項兩寶,雙重搭配順暢更有感!

Step 1:大餐來一顆益衛素,有好胃口享受美食美味,幫助消化。

像我吃飽後很容易脹氣,但飯後吃一顆益衛素有比較舒緩。不讓吃美食敗興而歸!還有高麗菜萃取天然維生素U 、SPL牛蒡萃取植化素& 7種高活性好菌,隔天依然暢通無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飽腹大餐後來一顆日夜切酵素,讓妳輕鬆在24小時內日夜分解排空,多餘累贅不纏身,女人們的小心機就是它,拒絕當『小腹婆』!

裡面有多種膳食纖維、維生素和營養素,能補充營養,以及幫助消化,最棒的是現在排便咻咻咻很快就解決了,便便的型態也很完整。和我一樣常常熬夜工作、排便不順的人,可以來試試看用,幫你排毒代謝。

『明明超剛吃飽,怎麼這麼快又餓了?』

點心是減重者的大敵,攝取太多『空熱量』的珍珠奶茶、炸雞、蛋糕等,只是獲得高熱量而已,卻沒有攝取到必須營養素,也就是維生素、礦物質,就會造成『隱性飢餓』惡性循環,讓你更渴望更多熱量,掩蓋營養需求的飢餓症狀,越吃越肥胖。

健康需要『從腸計議』!

食物要充份被消化,需要益生菌和酵素共同幫忙,益生菌可以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酵素幫助分解外食;要能充分吸收養份,則需要有健康的生活。

所以利用益衛素和日夜切酵素這兩把『食物的剪刀』,把食物分解成小分子可以好吸收,攝取足量的營養素,抑制暴飲暴食的衝動,防止常上羊咩咩便的狀況,造成自己煩躁易怒、嗜睡、大肚腩等情形。

每天服用各一粒,會發覺晚上蠕動一直咕嚕咕嚕,但不會有痛或是拉水便的情形,隔天早上準時到廁所報到,比較上次蹲馬桶很久的經驗,過程很順暢,感覺整個人比較輕盈許多,便便也不會黏馬桶,要不然痛苦大完便,還要刷馬桶。

文章連結:

https://eastgirlnana.com/bununer-enzyme/

#青果卉色#日夜切酵素#益衛素#女性保健#活性酵素#打擊肥油#益生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