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喜歡的包包款式裡透視你的融洽指數《人際篇》

1 / 1




🔮你最喜歡使用以下哪種包包呢?

A. 樹脂或鋁材質的手提公事包
B. 後背包
C. 攜帶式小包
D. 側背包
E. 腰包





🔮測驗結果分析:

A. 樹脂或鋁材質的手提公事包 
你的融洽指數:10 分
你的想法很切合實際,會基於現實面來考量事情,但另一面則是想藉由這種款式的包包來顯現專業和較優越的形象,經常在人前吹噓自己的能力,有時還會擺出唯我獨尊的傲慢態度。


B. 後背包 
你的融洽指數:50 分
你的個性有點固執和堅持己見,一旦下了判斷或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的改變自己的想法,第一次見面時若是讓你留下不好的印象,之後想要扭轉你的觀感將會十分困難。


C. 攜帶式小包 
你的融洽指數:95 分
你的思考靈活又彈性,經常讓自己處於輕巧靈敏的狀態,以便能隨機應變的發揮優勢,對待他人也能夠自然隨性地與其應對,一派瀟灑、豁然開朗,你的融洽指數相當喔!


D. 側背包 
你的融洽指數:20 分 
你的自我防衛心很強,總希望能與他人清楚的劃分界線,對人際關係抱持著冷漠淡然的態度,不喜歡過度親暱的人際交往關係,除了慢慢地打開你的心房之外別無他法了。


E. 腰包
你的融洽指數:80 分
你是個通曉所有資訊情報、頭腦十分靈活的人,具有隨性自由的個性,與他人的關係也都能順其自然地產生交流和互動,與人相處的融洽指數極高,但卻很難深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