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酒也能來酒吧]到女同志酒吧享受時尚態度!

1 / 7


工作忙碌一週,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下班剎那,我終於能舉起手高喊,TGIF!終於又能迎接週末到來!

我總喜歡跟朋友約在星期五的晚上,不僅能恣意放鬆,不受時間影響(畢竟隔天放假嘛),還能在這個夜晚,將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無奈在此刻一吐為快。不落窠臼的選擇便是咖啡廳及餐廳,大抵也就只有這兩種場所最能療癒我近乎疲憊不堪的心靈。

好友R首先介紹了Wonder bar,先前她去過幾次覺得很不錯,於是就邀了我們數人前往。對於「同志」酒吧的性質,我近乎是不清楚的;不僅是好奇她的特別,更多還有想體驗看看魅力所在。查閱了她的官網介紹,酒吧不定期會辦些活動,如單身派對等,時間上大多是安排在星期六居多。

約的時間以酒吧時段來說算早,八點整,一個近乎曖昧的時刻。我與S首先抵達,不過店門的設計卻讓我們兩個有些困惑,打開玻璃窗門,竟然不是我預設想像的樣子,而是約莫ㄧ坪左右,僅懸掛著畫作,設計像休閒空間的場所。我與S面面相覷,有些不知所以然,加上當時燈光略帶昏暗,一時間也有些理不清頭緒。

又是細細觀詳,竟發現在右手邊設計了一面暗門,隨手一推不覺訝異,原來真正的酒吧是藏在薄牆之後,空間設計上不覺讓我覺得神奇!

內部燈光不會特別令人感到壓迫,柔和的光影讓到訪者不覺溫暖。我們選了一個靠內側的座位,偌大的牆懸掛著Logo旗幟,細看色彩運用,正是運用了代表平權自由精神的彩虹色調。

酒吧店員清一色是女性,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們的細心,幾乎在我們有需求時就能第一時間過來幫我們處理。R點了一杯長島冰茶,我們其餘三人因晚些還有事,僅點了一人一杯soda water,外加一個炸物拼盤及激情纏綿培根蛋奶麵。

酒吧的餐單設計很有意思,帶著迷情、慾望、藝術的情調設計餐名,如appetizer命名為前戲,餐後小點命名為醉後等。個人覺得我們點的兩道餐點都挺不錯,但坦白說份量並非很大,對於強調要吃飽的訪客來說,還是建議可以再來之前先吃一些。

拼盤內容包含起司條、鱈魚棒、薯條、雞柳、熱狗、雞球,附醬則為番茄醬及黃芥末醬。油炸上不會過於油膩,紮實感也很夠。個人覺得最喜歡的還是起司條,口感上很是滿足。

培根蛋奶麵則是友人Y特別推薦,擺盤上很是好看,盤圍環了一圈芝麻葉及切半小番茄。基本上不需特別特別攪拌,味道已混合的入味;麵醬調配上也很濃厚,配合切碎的培根更是誘人。

寫到這裡,我開始略有後悔沒在當日點一杯酒分享心得,不過綜合前面帶給我的視覺感受及氣氛衝擊,我肯定是想再去一次的,甚至是,我很期待找個星期六過去參加活動,體驗一下同志酒吧所帶來的溫柔氣氛。

雖然我並非圈內人,不過大抵是身邊有很多圈內朋友,相處久了也讓我開始關心她們或是他們的生活,並真心誠意的希望,在沒有社會束縛之下他們都能真情相愛著。


❤️菜色價錢看這邊
炸物拼盤 $550
激情纏綿培根蛋奶麵 $380
可樂/7喜/可爾必思 $100
Long Island Iced Tea $350

💚酒吧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
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至全家往右手邊前進

💜消費方式
低消一人一份餐點


#wonderbar&lounge
#night
#taipei
#BubbleLADY
#上線一星期囉!希望喜歡我的人追蹤按讚我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