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吃什麼可以讓床事更美滿!

1 / 1

😈
男友因為工作升遷的關係,每天都加班而且壓力很大,這樣的生活品質間接影響到我跟他床上的和諧,男友常常喊累說要睡覺,好不容易兩人都有精神想好好交流一下,男友居然變成快槍俠............
這個打擊實在太大,讓我忍不住上網各種查資料,怎麼做才能改善男友早洩和性功能不佳的問題。
因為男友愛面子,他根本不可能去看醫生,所以我只能從食補下手(跟我有相同狀況的女孩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我查了很多對男生性功能有幫助的食物,並自己定時定量的偷偷餵食男友,沒想到大概補一個月,男友的性慾和性功能都漸漸恢復正常水平,有時候半夜睡到一半他還會性慾高漲~😝
總之吃這些食物絕對有效!想改善性福先從飲食下手~~


#蜂蜜
「天然純蜂蜜」絕對是大自然最好的良藥!蜂蜜內涵的礦物質能增強體內的睪固酮,促進血管的擴張,提升男生勃起的強度!所以每隔幾天熬一杯純蜂蜜水給男友就對啦~


#牡蠣
牡蠣裡的鋅成分是最豐富的,鋅對於睪固酮的生成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多吃牡蠣可以達到性功能及精子的強健,有效改善過身體過勞、腎虛、陽痿等問題!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讓男友吃一次牡蠣來補身體~


#鮪魚
鮪魚豐富的維生素D可以提升睪固酮的水平,對於保留精子的品質和數量有相當的功效~所以魚類可以多選擇吃鮪魚。


#韭菜
奶奶跟我說吃韭菜對男生的身體特別好,而且韭菜有個特別的別名叫做「起陽草」,光聽就覺得對男生的生殖器有很好的功效~韭菜的營養非常豐盛,能改善便秘及防止腸癌;溫性的韭菜還能補肝補腎,改善氣虛,讓男生由內而外補到底!


#蘆筍
具有催情效果的蘆筍,也是菜類中男生不可或缺的良品~


#大蒜
愛吃蒜的男生有福了!大蒜裡頭的大蒜素非常厲害,它能降低壓力激素,把物質轉化成讓睪固酮發揮功效的助力。尤其生吃蒜的功效最佳~但要記得不要再上床前實用,不然味道很可怕呀~


#杏仁
堅果類富含大量的鋅成分,鋅能提升睪固酮活動,還能增加性慾!覺得對象特別冷感的人,可以偷偷餵食堅果類食品~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