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可以看出妳的人格特質!🤩👀

1 / 1

昨天跟我妹聊這個聊了超久XD
覺得蠻準的,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來看看準不準~~

✨桌布愛放偶像明星的照片
這種人的特質通常都很外向,喜好分明,有時候很極端,另外就是擇偶標準都很高,有時候甚至有點夢幻。

✨桌布通常都是手機內建圖片
這樣的人通常比較有距離感,做事喜歡按照計劃、腳踏實地,不喜歡做任何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來浪費時間,另外就是對自己的隱私特別敏感,不太喜歡別人太多過問。

✨桌布喜歡放有正面語錄的圖片
對自己的生活、未來通常都有目標,並且會付諸行動,不會只有嘴上說說,間單說是一個有夢想令人羨慕的人。

✨桌布都放動漫或是動物的圖片
這樣的人通常心思單純比較沒有心機,而且對人對事也比較容易心軟,對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

✨桌布通常都放自己的自拍照
這樣的人通常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在很多事䞍上都勇於表達意見看法或是展現自我長處,是比較高調的人,不過也因此會有些人看不順眼。

✨桌布常放和家人朋友的合照
這樣的人通常很需要歸屬感、安全感,但也因為如此,比較容易情緒緊張、緊繃。

✨桌布大部分放跟另一半的合照
通常是處於熱戀期或是剛結婚,再來就是這樣的人通常感情上「非常」專一,但也因此平時對很多事情看法比較古板、腦筋比較硬。

✨桌布常放課表或是行事曆
這種人通常做事認真,但是神經又很粗,常常忘東忘西,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容他們吧!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散漫,他們其實也很苦惱。

#桌布#正能量#家人#男友#閨蜜#生活#寵物#朋友#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