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多喝薑茶對身體有很多好處!🤩

1 / 1

雖然已經春天了,但是春天後母心,天氣總是說變就變,這個星期每天都冷冷涼涼的,每天晚上我都手腳冰冷到一種很痛苦的程度,但是我又超討厭薑茶,但是媽媽逼我喝了幾天之後,真的覺得有點改善~

除了可以改善手腳冰冷,還有很多好處喔!

👉🏻消炎止痛
肌肉痠痛、關節發炎、皮膚紅腫,都可以透過喝薑茶得到緩解,薑中含有鎂的成分,可以消炎、解痛。

👉🏻改善血液循環
薑茶中的維生素、礦物質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預防脂肪沈積,降低心血管疾病、中風的風險。

👉🏻改善經痛
可以在薑茶中加入蜂蜜提味,薑可以散寒,另外可以把毛巾泡在熱薑茶中擰乾,熱敷下腹,也可以減緩生理痛。

👉🏻通鼻塞
有呼吸道過敏的人可以多喝薑茶,或是普通感冒引起的鼻塞也可以喝薑茶緩解。

👉🏻預防暈車、暈船
生薑中含有薑烯酚,可以止吐、緩和噁心想吐的作用,所以會暈出或是暈船、暈機的人可以再搭乘之前先喝杯薑茶預防。

👉🏻增強免疫力
生薑裡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薑辣素,有殺菌的功能,人體消化吸收之後,能幫助人體免疫力提高。

👉🏻減緩壓力
研究指出薑的味道有減輕壓力、緩和情緒的功用,所以多喝薑茶可以大大降低得到憂鬱症的機率。

#生活#健康#小撇步#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