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學生專屬💖開學前採買一波!超可愛文具、收納推薦!

1 / 8




🖍JOJO 冒險女孩
SP:jojo3879 http://bit.ly/2HyVt3F
價格範圍:2$-336$
目前活動:關注送 15$折扣碼、OK滿 99$、萊爾富滿 199$、全家滿 299$,下單時使用運費折抵券即可免運

✰ 推薦:小羔羊可愛鉛筆盒(圖2)
價格:39$(5.7折)
連結:http://bit.ly/2P99ppw
共有五色可供選擇,可以裝文具、化妝品或其他生活小物,材質軟軟毛毛的超級可愛,而且造型簡單、素面又耐看!趕快跟姐妹們相揪一起下單!來個姐妹同款不同色鉛筆盒吧!

✰ 推薦:emoji 表情符號手帳貼紙(圖3)
價格:20$(6.7折)
連結:http://bit.ly/2HDjM0q
全新改版的 emoji 貼紙,沒有切邊不齊的問題!可以貼在手帳、手機殼、筆記、信紙,whatever你想貼在哪都超可愛~一套20元共4張,價格超便宜!(賣場內還有其他款貼紙喔~)



🖍享生活直營店
SP:ziwang56 http://bit.ly/2V5NJ1c
價格範圍:1$-279$
目前活動:關注滿低消 70$折 10$、滿額免運

✰ 推薦:韓國餅乾造型大容量筆袋(圖4)
價格:80$(8.1折)
連結:http://bit.ly/2vOrwdf
這個餅乾造型鉛筆盒真的超!吸!睛!從包包裡拿出來誰不會多看一眼呢~容量很夠!也可以當收納包或化妝包,除了可愛以外還很實用耶!(賣場內還有其他款筆袋喔~)

✰ 推薦:韓國少女心活頁手帳本(圖5)
價格:120$-160$(6.9折)
連結:http://bit.ly/2V7dA8X
共四個超可愛馬卡龍顏色!分為普通版和豪華版兩種~這個繽紛的筆記本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可愛到不行,內容物超多、超華麗,直接把筆記和手帳變得有趣又卡哇伊!(賣場內還有其他款手帳本喔~)



🖍戀飾 sweet
SP:a0916238224 http://bit.ly/37BDjZL
價格範圍:2$-970$
目前活動:關注滿低消 168$折 10$、滿 888$四大超商免運

✰ 推薦:閃亮愛心衛生棉收納包(圖6)
價格:105$(9.6折)
連結:http://bit.ly/2uPc0xY
共三色!閃亮亮的外型就像月光仙子用的ㄧ樣夢幻!磁扣式的開口設計也很方便!大小連夜用型衛生棉都裝的下,也可當面紙收納包,愛怎麼用就怎麼用!(賣場內還有其他款收納包喔~)

✰ 推薦:棒棒糖女孩造型收納袋(圖7)
價格:45$(9.2折)
連結:http://bit.ly/2VeOvcv
總共六款造型,一款共附八個袋子,袋子不小,不用擔心不夠裝!材質還比一般夾鍊袋來的厚,質感相當好!可當小飾品收納袋、小禮物袋、餅乾糖果分裝袋等等,可愛到非常療癒!

✰ 推薦:棒棒糖女孩多功能護照包/證件夾/票卡夾(圖8)
價格:189$(9.5折)
連結:http://bit.ly/39IuUFt
共四色,PU 皮革,品質相當好!喜歡馬卡龍色系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款款都可愛~當作證件、票卡夾也OK!還可以買來自己 DIY,貼上一些貼紙,設計出屬於自己的 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