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在手洗內褲嗎?這個微型家電讓我的手不再乾澀♥♥♥

1 / 4

本篇文章擷取自我的網站 女遊生活誌

國旅行天數短則3~5天,長則好幾個月,每天換洗下來的衣物,拿去自助洗衣,又擔心公用洗衣機的衛生問題,如果是用手洗,手一定會乾澀紅,甚至脫皮。

就算在家裡,身為女生,每天換下的內衣跟內褲也一定得手洗,真的很麻煩。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Washwow微型洗衣機2.0的時候,就非常感興趣!它宣稱運用機器內貴金屬把水中的H2O跟氯成份化學分解技術,達到清潔衣物的髒汙及滅菌功能。

Washwow 2.0微型洗衣機

我本身一直對這種有別於以往的生活小物非常感興趣,所以對這個商品很好奇。

一開始因為它的價格,而且網路上實際使用評價的人不多,幾乎都是廣告跟業配,所以有點猶豫,但因為真的太討厭手洗內衣褲這件事了,所以跟同事互相討論(推坑)一陣子後就入手了!

我的washwow 2.0 微型洗衣機主要功能是拿來洗每日換下來的內衣褲,以及手帕、口罩、毛巾、髮帶、絲巾、毛巾等平時需要手洗的小型衣料類,以及天數比較多的旅行時,可以拿來洗少量的衣物或襪子。

而我同事買回來主要看上這台微型洗衣機可以分解出次氯酸,所以買來清洗寶寶的衣服跟玩具,當作日常的滅菌,就可以省去使用過碳酸鈉來浸泡小孩衣物的功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Washwow 2.0 微型洗衣機使用方式

它的本體就像是一個白色魔術方塊, 體機很小,純白機身看起來很有質感。是用轉動方式去做啟動,時間到就會自動關機。

以下放一段它的介紹影片,可以想像一下它的用法。

洗衣步驟很簡單

  1. 在洗手台裝一些水
  2. 替洗衣機選擇洗25分鐘(轉一次顯示綠燈)或30分鐘(轉兩次顯示藍燈)
  3. 把washwow微型洗衣機跟衣物一起丟到水裡,等候25~30分鐘結束
  4. 把衣物拿出來清水沖一沖,用毛巾吸乾或直接手扭乾
  5. 把衣物拿去晾乾

當Washwow洗衣機工作完成的時候,浸泡的水真的感覺有變化,水裡沒有加任何清潔劑的情況下也會飄一點點白白的泡泡,聞起來有一股游泳池的味道。

使用它來洗衣物的時候,不能添加任何清潔劑,以免機器壞掉,但也因此衣服不會有清潔劑殘留,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2.Washwow 2.0 微型洗衣機使用心得

我個人使用過後覺得非常喜歡!使用的頻率很高,因為之前用手洗精洗內衣褲,導致指甲邊緣的甘皮因為長期碰清潔劑而乾裂或翹起來,有時候手掌還會脫皮(我可能是奶油桂花手),真的很醜又不舒服。

現在我都是洗完澡的時候把衣褲丟進去洗手台洗,在吹頭髮的時間,內衣褲就洗好了,我只要負責拿去晾曬就可以, 省下很多時間,真的覺得買對了。 

3.Washwow 2.0 微型洗衣機適合不適合妳?

微型洗衣機在清潔的時候,只會很溫柔的冒出泡泡,去重組水內化學式的結構,達到清潔滅菌的功效,不會有任何像洗衣機一樣振動、攪動衣物的狀況,所以我覺得對於「髒汙 (比如沾滿泥巴的衣服) 」的清潔能力是比較弱的,但是清洗內衣褲、手帕、口罩之類比較不會沾到髒髒東西的布類產品非常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Washwow2.0洗衣機優點

1.體積小

收納、攜帶都很方便

2.相對環保

不用手洗精等化學清潔劑,而且很省水

3.潔淨力

雖然我沒有任何工具可以評測殺菌能力,但個人覺得使用一陣子下來乾淨程度跟用手洗精手洗沒有差

4.洗價錢比較高的單品

如絲巾,一來可以不用花錢送洗,二來我覺得比手洗還不破壞

5.充電方便

無線充電只要丟到充電盤上就可以了,

6.省錢

有些人去健身房回來會馬上把衣服換下來洗,用washwow只要一點點水電更省錢

女遊總結

手洗內衣褲是很必要的,就算妳不用這種洗衣機來洗,也請務必手洗,因為普通洗衣機根本無法把內褲洗乾淨!因此可能會造成婦科的疾病、反覆感染,請女孩千萬至少要手洗。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厭煩手洗內衣褲,這台真的很適合妳,至少我用到現在每次都還是非常滿意,覺得生活科技真的拯救了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問我時間倒回我還會不會買,我毫不猶豫跟妳說我會!投資一些些錢讓生活更輕鬆便利,長程旅遊也可以兼顧衛生跟省時省力,超值得。

另外,最近很多人在問未來實驗室Future Lab.的負離子燙髮梳好用嗎? 跟無印良品的無線離子夾比起來哪個好用呢?女遊姐姐把開箱心得整理出來,快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