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不用噴香水,出門也可以香噴噴~😍

1 / 6

有些人身上總是散發微微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但是問了他們又說沒有噴香水,經過分享,發現原來原因是因為~👇🏻

💖擴香
在房間內放置自己喜歡的擴香,久而久之衣服、身上、床上都會有這個味道,不過要注意擴香勁量不要放在潮濕的環境,才不會造成竹枝容易發霉要一直更換。

💖精油蠟燭
這個我也經常使用,在洗澡前、睡覺前先點上,洗澡後會覺得一天的疲勞瞬間消失,睡前先點讓睡覺時可以更好入眠,身上久了也會有香香的味道。

💖香氛沐浴乳
這個也很推薦大家,透過洗澡讓香味殘留在身體上,不過這種香味我覺得越天然越好,這樣洗起來很舒服,旁人聞起來也不會覺得香味很刻意。

💖衣物芳香包
這個也很不錯,只是我自己覺得,好難找到喜歡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衣物芳香?😘

💖室內香氛噴霧
其實我個人是很喜歡偶爾用噴霧往衣櫥內噴,衣服就會稍稍染上香味,而且不會太刻意、味道太重,讓人聞起來是舒服的。

💖其他
像是護手霜、身體乳、護髮油等等,也都是很好利用的媒介。

#生活#香氛#香水#蠟燭#精油蠟燭#擴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