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色彩心理學,原來可以看出自己的潛在個性!🤔

1 / 8

每張要上傳到IG的照片一定都會經過透濾鏡的流程,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偏愛的濾鏡顏色,版面的照片也大致上會都偏向於某種色彩,來看看這些色彩的背後,原來可以更認識自己。

#綠色
如果色調大多偏向綠色,那表示妳通常讓人覺得很好親近、和平、隨和,不過缺點是被動、不喜歡表達看法,容易沒有參與感。

#黃色
非常有活力、精力十足,而且很有上進心,而且是個好奇寶寶,不過因為妳天生比較高調,有時候會讓身旁的人跟你相處有壓力。

#橘色
妳可能是創意感十足的人,身邊的人跟你相處總是充滿歡笑,充滿正能量,不過有時候可能也會因為太直接的個性,不小心得罪人。

#紅色
你可能是個充滿自信的人,同時你的行動力也很強,很會處理人際關係,不過要注意,不要過度自信而忽略其他人的想法、意見。

#粉紅色
總是散發甜美女孩、充滿正能量的感覺,跟你們相處起來很舒服,讓人覺得煩惱都不算什麼了,不過很容易逃避現實、不敢面對,總是把很多事物想得太美好。

#藍色
你可能是個充滿智慧的人,很容易讓身邊的人產生依賴感,因為你頗具同理心,不過你比較內向的個性,有時也容易給人城府深的錯覺。

#紫色
你是個天馬行空的人,感情很豐富、感性,對於藝術方面的事物總是很感興趣,不過有些人會覺得你們怪癖很多、不好相處。

#IG#動態#個性#限時動態#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