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的8種套路,小心身邊的這種人!🙄

1 / 1

相信大家生活中不論是校園或是職場,都有很多關於心機女的鳥事發生,每一個故事都可以是八點檔,跟姐妹聚會時總是可以說到天荒地老~

我幫大家整理了十條心機女必備的特徵:

🙄喜歡眼睛睜很大,無辜眼神看著妳(任何人)
只要被指責,馬上露出那種無辜、水汪汪的眼神,真的會很想把她眼睛挖出來~做錯事就認錯改正,裝什麼無辜~

🙄早上發文都很正常,到了深夜就開始發作
我相信這不用多說,大家都懂~心機女最會的就是,到了深夜就開始發討拍文,例如: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沒人愛我?類似這些發文,看了真的火大,想直接封鎖。

🙄你會發現你的曖昧對象、或是男友都開始追蹤她IG
這個一定說到很多人的痛處吧!如果你有為心機女閨蜜,那恭喜妳,這種事情一定陳出不窮,奉勸妳快點找出這位破壞你幸福的女孩。

🙄心機女的女生朋友,總是會定期更換
心機女最厲害的就是,讓人覺得她朋友很多,其實並不是這樣,是因為舊朋友已經看透她的真面目,所以換了一批新的。

🙄總是對妳說,我不知道這樣做傷害到妳了
其實很多事情根本就都在她的計畫當中,事情發生後還假裝不知道、給妳無比的關心。

🙄被妳發現多次表裡不一的行為
這一定也是大家都懂!嘴巴上說的跟真的做出來的完全是兩碼子事,還以為大家都沒發現。

🙄在男生面前總是一副溫柔、可愛、活潑的樣子
這個大概是有眼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相信大家對於這種事情一定也是見怪不怪了!

🙄每天都要發好幾張看起來一樣的自拍照
然後配文都是寫些心情不好、感情不順等等的內容,得到回應還會截圖公開感謝。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