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色調DNG檔分享活動開跑啦!2/17~2/29 快來參加~

1 / 1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好多暖心的天使們在色調分享活動開始之前就已經傳截圖給我了真的太可愛~

第一次辦活動非常緊張,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照顧~

-

色調分享遊戲規則:

1. 追蹤我的IG @sharon.890824和波波黛莉Sharon 並截圖回傳到IG小盒子給我即可領取Creamy色調(領取完色調就退追的人將失去下一次色調活動的參加資格,本人不喜歡跟投機取巧的人打交道)

2. 截圖下面的照片並分享於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不接受小帳),在上面tag @sharon.890824,寫上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並且放置時間超過20小時,再截圖回傳給我(上方要顯示時間)

即可獲得 Creamy色調 + 低對比冷色調 的DNG檔(低對比冷色調不會辦分享活動,僅為贈送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截圖這張↑ 截圖這張↑

大家都不希望寶貴的時間被浪費,請遵守遊戲規則。沒有符合領取資格不會另外回覆哦!

本人保有一且分享權力,禮貌是美德,尊重是基本,希望大家參加活動都可以開開心心~

開始發送色調檔案的時間為2/18,請各位耐心等候~

DNG檔下載期限到3/30,逾期不候。

色調數據都是我的努力和心血,請大家不要分享給沒有參加活動的人,才會讓創作者更有動力繼續創作辦活動!

謝謝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色調~

那麼!分享活動開始!

#sharon調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ron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 @sharon.8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