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自修室>> 顛覆你的想法,伴你勇敢堅強

1 / 3

前陣子看到人家推薦一個影集,看到目前最大的感觸就是:

>>傷害會過去,痛苦會沈澱,美好會被萃取留下。
>>每個人都需要別人,就算再堅強獨立。
>>人生中有知心朋友是最棒不過的事,就算一樣會吵架,但那也會讓彼此更了解,而你知道他永遠stand with you,為你好,真心因你開心而開心、因你難過而心疼,鼓勵你前進,陪伴你勇敢。
>>有話一定要說開,對方想的不一定是自己想的,自己想的對方也不一定想過,如果事情與當事人有關,為什麼偏偏都是和無關的人透露,好好說很難嗎如果他是你在乎重視的人。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怎麼可能讓人去喜歡你?愛自己,遠比求人愛重要。

Anyway 這部真的好看,sex education裡面提到的議題 單性/雙性/同性/青少年/同儕/親子/男女/夫妻/朋友 各個面向都顧到了。

我們的生活不是每種經歷都能體驗到,但書可以提供補充這個不足,劇也是,所以我喜歡有故事有想說想表達的影集或電影,也是為什麼喜歡漫威大於DC;我沒興趣知道蝙蝠俠為什麼要大戰超人,但為什麼奇異博士會變成奇異博士就很動人。

[性愛自修室 / Sex Education]
再由我接著推薦給大家~ ❤️❤️

💡 Netflix 現正熱映中,佳評如潮,爛番茄分數高達90的必看影集,目前播到第二季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