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oliya 艾朵莉雅手工皂

1 / 5

來介紹有機肥皂啦!

🔺堅持純手工製作:
傾聽家人的貼身需求,挽起袖子致力投身製皂行列,艾朵莉雅的出發點相當純粹,單純想將家人使用手工皂的親身感動,傳遞給更多顧客知曉,一起重拾質樸生活態度,讓來自大地的植萃菁華,洗淨身上肌膚髒污,一心一皂,給予家人最天然的洗沐體驗。

🔺萃取天然精華 還原純淨本色
我們始終相信,給予肌膚什麼,肌膚就呈現狀態。
每顆手工皂擁有絕佳親膚性,溫柔帶走了身上髒污,留下植物淡雅香息,一皂清潔到底,臉龐、身體都適用,改善受損膚質,還原純淨本色,清潔同時保濕,賦予肌膚最天然的溫潤滋養,散發滑潤光澤感,讓人從裡到外飄逸自然好氣色。

🔺取之自然 還諸於大地
艾朵莉雅無論在製皂、清潔過程中,都不造成環境汙染,堅持純粹手工工法製作,引進國外原裝認證精油,切塊後、靜待45天自然熟成,靜待鹼性下降,才能適於清潔柔嫩肌膚。
有別於坊間大量生產模式,團隊品質層層把關,每一道手工程序,都將每一顆皂當作孩子般細心照料,造就細緻柔潤的泡沫,洗淨不緊繃,避免肌膚過度清潔所帶來的傷害,完整保留油脂天然保護膜。

這家有販售「手工皂體驗組」!!!
歡迎想試試看的人購買唷~~~

你有推薦的有機肥皂嗎?底下留言⬇️

歡迎👏私訊小編拿商品傳送門唷❤️!

想看更多其他的『環保用品』嗎?
趕快點擊連結🔗 有更多環保用品介紹唷!
https://www.littleadult.or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收藏唷!
歡迎追蹤我的IG🔍小大人77(@littleadult.org77)
https://instagram.com/littleadult.org77

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小大人-探索無限可能
https://facebook.com/littleadult.org77

#環保 #愛地球 #環境保護 #減塑生活 #環保愛地球 #綠色生活 #greenpeace #greenpeacetw #綠色和平 #減塑 #不塑之客 #走塑 #環境友善 #綠色消費 #環境友善商品 #有機肥皂 #有機肥皂推薦 #艾朵莉雅 #艾朵莉雅植萃手工皂 #肥皂 #手工皂 #肥皂推薦 #手工皂推薦 #小大人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