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懶人包】連結內在與指導靈,找回生命的主導權 ( 下 )

1 / 1
嗨,我是莉鯊,這裡話題不限,會聊寵物也會聊女孩的人生煩惱!身為寵物溝通師與人的諮詢角色,這裡會專注在分享各種心靈特調處方籤及解法,歡迎追蹤我啦~

✎ 此篇為指導靈文的下篇,也可以先看上篇:點此去

上一篇,介紹了指導靈的定義與運作方式,這篇會更直接說明如何運用。

有多少人對生活的感受是身不由己的呢?好像必須聽父母的話、主管的話、或是感覺生活要遷就好多事....就算自己是一個很能表達想法的人,卻有種默默的無力感?
被生活打壓的貓貓(人) 被生活打壓的貓貓(人)

Q : 為什麼我該試著連結指導靈?

A : 為什麼不 ? 就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台有導航的汽車一樣,能出門前就觀測好車流、設定最佳路線、然後自己仍然是駕駛,可以決定繞路看風景或直接抵達目的地。指導靈通常會在你的生活給你很多提示(就像導航一樣),你只需要接收資訊,仍可以決定要不要參考最佳路徑駕駛呢。

再重申一次~指導靈是你的顧問團隊,是一群智慧的靈魂存在,你仍有選擇權,他們只能給你建議,不能幫你過人生或讓你中樂透啊!

指導靈與自己靈魂的差別 指導靈與自己靈魂的差別

指導靈通常的指導原則

指導靈們最高的目標,都是要你擴展自己人生的無限制可能性。

你要選擇被貓貓統治嗎(?!) 你要選擇被貓貓統治嗎(?!)

他們不會做的:( They never won’t do )

1.控制你的決定 (control your decision)

2.用恐懼控制你的想法,開始擔憂一切 ( let you fear and can’t stop worry )

3.操縱你的靈魂和信念 ( control your soul n mind )

4.讓你生活越來越混亂 ( make your life worst )

5.總是和他人比較 (compare with others all the tim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讓你處於緊張無法放鬆的感覺 ( always have nervose feeling in daily life )

他們絕對會做的( They absolute will do )

1.就算正在引導你,也會尊重你的決定 ( respect your decision)

2.引導你看著可能性,答案都是開放式的 ( always give U Open-ended answers )

3.讓你擁有平靜和諧的感覺 ( always have peace feeling in daily life )

4.讓你看出自己的天賦與學習課題 ( To see your gift n lessons of life )

5.尊重其他人的選擇 ( respect the chose of others )

6.讓你自己穩定、不容易被外界干擾 ( have stable mood , anything from outside won’t disturb yourself )

像個貓貓,活得隨心所欲吧! 像個貓貓,活得隨心所欲吧!

Q : 在日常中怎麼跟自己的指導靈團隊合作?

A:在生活中找麵包屑!可以在日常中留意蛛絲馬跡、也可以主動發問,以下依序說明喲

在日常中找到你的指引,留意指導靈們留的麵包屑

靈魂導師雖然存在, 但他們與你的溝通方式,不一定是直接跟你講話,每個人狀況真的不一樣!可以發揮一些想像力觀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會透過你的日常生活,例如:一部電影的對白、回答你的疑惑,你突然被點醒的感覺;一本書的節錄,讓你有感而發;一則 FB 的貼文,建議你應該抱著什麼樣的態度;或是突然有人出現協助你等等。

你們注意到了嗎?就是如果突然有了某種無法說明的 「 直覺 」 ,可以試著驗證一下。

我身邊有人是每天看到 111 連號數字( 代表我們都在喲~)或是太忙碌了長期睡眠不足下,每天精神不濟,突然有路人衝過來大喊叫「早點睡啊少年仔!」就走了(超莫名其妙啊,但都是提醒)日常生活的小事物,都有指導靈的愛, 隱藏在蛛絲馬跡內。

他們不一定是用很高大上的方式,很多時候可以嘗試跟隨直覺,看一下他們到底要指引自己甚麼。

自問自答,找到答案 自問自答,找到答案

在日常中主動發問,透過直覺的回答驗證你的生活

☛ 我在愛自己的文章中有寫過這樣的方法,想知道細節可以來這篇 : 愛自己的方法

基本上,每個人都需要透過正確的發問來更理解自己。

最正確也最合適你的答案,就在你自己心中。

我不會教大家很難的方法,因為我相信要養成習慣才是關鍵,先帶著大家入門之後,每個人可以再自己找尋適合的進修方法!
在內心自問自答吧 在內心自問自答吧

除了被動等待指引之外,也可以自己發問,拿回對生活的主導權。

在你跟自己內在接軌前,都是你的靈魂導師們努力丟麵包屑,現在你可以主動提出問題,讓他們直接回答你,就像是開了一間公司,請了顧問團隊。他們除了指導你之外,針對你的問題也會認真回答的。

這樣有什麼好處呢~

✎  這個流程解釋給你們聽

1.問自己的內心 → 得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這個答案完全符合你 “ 現在需要的” 解答

3.當你意識到這答案是自己要的 → 不容易被外界牽著鼻子走

4.重複一段過程後,越來越相信自己

以上 1~4 的過程不斷重複發生之後呢

5.每個答案跟決定 “ 都是你要的 ”

6.在日常中累積

7.不小心就越來越找到自己

8.以上的過程,輕鬆又自然的,會越來越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 1~ 8 的過程,

原則上是透過指導靈協助理解自己、進而連結自己靈魂的過程。

寫到這,是時候和你的靈魂導師們組成一個 Team 了吧

讓自己跟靈魂導師 / 指導靈 合作 讓自己跟靈魂導師 / 指導靈 合作

但這裡也要再提醒大家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啊,

沒有任何人、包括父母、指導靈能夠替你決定任何事,也不可能幫你真的去做任何事(例如工作、賺錢、除業障 )這是每個人必須自己學習到的成長,還是必須腳踏實地的落實它呀~

所以,好好當個人類吧~或是貓(?!)

∎ 回去看上一篇 : 指導靈是什麼

追蹤動物天線 pet.line_lisa 追蹤動物天線 pet.line_lisa

哪裡可以找到我 :IG & FB

Ⓖ  IG 帳號 @pet.line_lisa , 連結 :http://bit.ly/2r0nXyl

ⓕ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INDi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寵物溝通 & 心靈指引諮詢

| Lisa 目前提供的服務 |

➤ 寵物溝通 Talks to animals

➤ 指導靈心靈傳訊與解讀  Ask your Spirit guides 

➤ 能量場療癒與清潔( 人 & 動物 ) Energy field healing for people and animal

✍ 預約表單 :https://lihi1.cc/0i7f2

#指導靈 #人生 #心靈 #靈魂導師 #插畫 #懶人包 #圖文插畫 #莉鯊 #寵物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