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卡娜赫拉玩偶造型杯套//超多款兔兔P助杯子控收藏♡( •8• )♡卡娜赫拉7-11聯名店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
又到了分享卡娜赫拉收藏的時間啦!想必大家都被超可愛封面吸引點進來了!
沒錯!這次要來介紹關於粉紅兔兔與P助的杯子與杯套,已經多到可以寫一篇文來分享了!

以下圖片有的為IG內坎式貼文,可以往旁邊滑一樣可以看更多照片唷!

前陣子高雄也開了一間卡娜赫拉聯名超商2號店,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新品「卡娜赫拉玩偶造型杯套」,少女心完全抵擋不住誘惑,讓人默默的把錢掏出。
卡娜赫拉玩偶造型杯套💲199/個
雖然價格稍貴但材質也比較好,杯套的部分不是一般不織布,兔兔和P助的經典大頭也相當的可愛。

杯套還有小插圖和超商聯名系列同款圖案,兔兔是紙飛機,P助則是熱氣球
深深覺得P助配上Tiffty色真的很適合~

🌸卡娜赫拉超商台北1號店的杯子,粉嫩的圖案一定要好好收藏的!上面說的杯套圖案就是和紙杯一樣的唷!自己也很喜歡這三款的圖案。

🌸高雄店也很貼心,放了一排杯子提供給大家拍照,中間藍色款還有特製的紙杯套超可愛,藍色款是必收藏的。

🌸2019年 7-11出的現萃茶,共有五款紙杯圖案,真的非常難收集,因為不一定同一家7-11每一款都有,集好集滿!

🌸同場加映台灣高鐵,只有車上才有的限定杯子。高鐵資訊可以點圖片去IG看詳細文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杯子控收集啦!妳/你是非否也跟我一樣默默的就收藏這麼多了呢?
最後放上卡娜赫拉超商聯名店的資訊,目前店內也是可愛的杯子唷!

📍卡娜赫拉超商1號店
📌7-11威克門市
🚆南京復興3、4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8號
-
📍卡娜赫拉超商2號店
📌7-11崛星門市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9號

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IG唷!(*'▽'*)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
(沒想到收藏的杯子疊起來這麼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