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必追帳號⚡️健身當道你不能不知道的美女五位Instagrammer!!!蜜桃臀、馬甲線、蜜大腿~~~

1 / 6

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健身Instagrammer給你們~~~

雞姊以前也是瘦瘦扁扁的竹竿女來著~~~看著她一路以來的變化,真心覺得女生做自己有自信最美!! 你要先喜歡自己的樣子,才能讓別人喜歡上你,千萬不要讓別人去定義你的一切。 好喜歡她腰瘦屁股大,尤其穿one piece有夠好看的啦~~~身材顯露無遺,直接推翻亞洲女生要瘦得根竹竿一樣才好看的刻板印象!!! 好喜歡好喜歡 ❣ ❣ ❣ 更喜歡她講話嗆辣直爽!!! 很喜歡看她罵人XD和分享對事情的想法和態度,還有她在德國與與貓與小男子的生活點滴~ 雞姊以前也是瘦瘦扁扁的竹竿女來著~~~看著她一路以來的變化,真心覺得女生做自己有自信最美!! 你要先喜歡自己的樣子,才能讓別人喜歡上你,千萬不要讓別人去定義你的一切。 好喜歡她腰瘦屁股大,尤其穿one piece有夠好看的啦~~~身材顯露無遺,直接推翻亞洲女生要瘦得根竹竿一樣才好看的刻板印象!!! 好喜歡好喜歡 ❣ ❣ ❣ 更喜歡她講話嗆辣直爽!!! 很喜歡看她罵人XD和分享對事情的想法和態度,還有她在德國與與貓與小男子的生活點滴~

雞姊以前也是瘦瘦扁扁的竹竿女來著~~~看著她一路以來的變化,真心覺得女生做自己有自信最美!! 你要先喜歡自己的樣子,才能讓別人喜歡上你,千萬不要讓別人去定義你的一切。 好喜歡她腰瘦屁股大,尤其穿one piece有夠好看的啦~~~身材顯露無遺,直接推翻亞洲女生要瘦得根竹竿一樣才好看的刻板印象!!! 好喜歡好喜歡 ❣ ❣ ❣ 更喜歡她講話嗆辣直爽!!! 很喜歡看她罵人XD和分享對事情的想法和態度,還有她在德國與與貓與小男子的生活點滴~

  • @egg__yolk Natalie本身就是一名美女之外,還有一個令人稱羨的頭銜---美妝界經濟部長徐琁的雙胞胎姊妹兼健身教練!!!!!
記得看過她的一篇文章說到:「健身離不開堅持,是件很長久累積的過程,急功近利只會帶來沮喪,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沒結果。」 我自己也是從事健康產業,很能夠體會她這段話的意思!!! 除了人美身材美之外,更喜歡她時不時分享的短句!!!分享那些只有同是教練才能體會的難處~ 如果她是我的健身教練我一定會天天報到啦!!!!! 每天都想見~~~>///< 記得看過她的一篇文章說到:「健身離不開堅持,是件很長久累積的過程,急功近利只會帶來沮喪,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沒結果。」 我自己也是從事健康產業,很能夠體會她這段話的意思!!! 除了人美身材美之外,更喜歡她時不時分享的短句!!!分享那些只有同是教練才能體會的難處~ 如果她是我的健身教練我一定會天天報到啦!!!!! 每天都想見~~~>///<

記得看過她的一篇文章說到:「健身離不開堅持,是件很長久累積的過程,急功近利只會帶來沮喪,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沒結果。」 我自己也是從事健康產業,很能夠體會她這段話的意思!!! 除了人美身材美之外,更喜歡她時不時分享的短句!!!分享那些只有同是教練才能體會的難處~ 如果她是我的健身教練我一定會天天報到啦!!!!! 每天都想見~~~>///<

  • @pupupepetw 勇闖時尚圈11年,從部落客變成創業家!!!
喜歡她的義無反顧和勇敢,更欣賞她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自我懷疑,覺得好像要跟大家一樣,做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我們常常忘記自己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浿機除了在時尚產業上走在尖端之外,大家有發現她連運動都走在時尚最最最前端嗎?最近發現即將升格為媽咪的她開始接觸Gyrotonic機器,台灣鮮少有部落客和網紅從事的運動。真的是對浿機佩服得五體投地,即使工作忙碌也還是願意定期透過運動來舒緩孕期沉甸甸的身子。 喜歡她的義無反顧和勇敢,更欣賞她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自我懷疑,覺得好像要跟大家一樣,做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我們常常忘記自己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浿機除了在時尚產業上走在尖端之外,大家有發現她連運動都走在時尚最最最前端嗎?最近發現即將升格為媽咪的她開始接觸Gyrotonic機器,台灣鮮少有部落客和網紅從事的運動。真的是對浿機佩服得五體投地,即使工作忙碌也還是願意定期透過運動來舒緩孕期沉甸甸的身子。

喜歡她的義無反顧和勇敢,更欣賞她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自我懷疑,覺得好像要跟大家一樣,做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我們常常忘記自己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浿機除了在時尚產業上走在尖端之外,大家有發現她連運動都走在時尚最最最前端嗎?最近發現即將升格為媽咪的她開始接觸Gyrotonic機器,台灣鮮少有部落客和網紅從事的運動。真的是對浿機佩服得五體投地,即使工作忙碌也還是願意定期透過運動來舒緩孕期沉甸甸的身子。

偷偷和你們分享她的私人教練Tiffany~~ @tiffany.cjt 浿機的私人教練是台灣唯二完成所有機器資格認證的老師唷~~~想跟上浿機潮流的朋友們,趕快跟她一起動茲動茲吧!!!

  • @robertzona 耶~~~怎麼可以錯過最近超火紅的福爾思庭呢?!
當初是因為她的泡芙人影片認識她的,自從他開始健身,身材勻稱了許多!!!! 也開始常常看到她穿著比基尼和短Bra出現在照片中啦~~~再次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身材曲線分明穠纖合度才是王道啦!!!! 看了她的那支影片之後就立馬被她圈粉,覺得她很真實,說話也很風趣幽默,在美妝YouTuber中顯得特別耀眼!!!大概是因為她給人超級親民的感覺吧!!!很喜歡很喜歡~~~ 當初是因為她的泡芙人影片認識她的,自從他開始健身,身材勻稱了許多!!!! 也開始常常看到她穿著比基尼和短Bra出現在照片中啦~~~再次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身材曲線分明穠纖合度才是王道啦!!!! 看了她的那支影片之後就立馬被她圈粉,覺得她很真實,說話也很風趣幽默,在美妝YouTuber中顯得特別耀眼!!!大概是因為她給人超級親民的感覺吧!!!很喜歡很喜歡~~~

當初是因為她的泡芙人影片認識她的,自從他開始健身,身材勻稱了許多!!!! 也開始常常看到她穿著比基尼和短Bra出現在照片中啦~~~再次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身材曲線分明穠纖合度才是王道啦!!!! 看了她的那支影片之後就立馬被她圈粉,覺得她很真實,說話也很風趣幽默,在美妝YouTuber中顯得特別耀眼!!!大概是因為她給人超級親民的感覺吧!!!很喜歡很喜歡~~~

  • @kuma__ 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健身美女學姊KUMA
去年從日本留學回台灣的Kuma開始認真接觸健身,短短幾個月內就透過飲食控制跟勤跑健身房練出好漂亮的馬甲線和翹臀!!! 最近她也分享了她健身前後的想法轉變,她說:「接觸種訊後,體重要跟著直線上升,以前總覺得腿細、瘦才是好看,現在完全改觀,除了瘦,體態線條好看更是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幾個健身美女的共通點都是有個壯壯的健身教練男友 ~\^O^/~ 除了健身之外,她也很常分享漂亮的咖啡廳還有旅遊照片~不僅身材漂亮、穿搭漂亮之外,連IG版面都很漂亮啊!!!  去年從日本留學回台灣的Kuma開始認真接觸健身,短短幾個月內就透過飲食控制跟勤跑健身房練出好漂亮的馬甲線和翹臀!!! 最近她也分享了她健身前後的想法轉變,她說:「接觸種訊後,體重要跟著直線上升,以前總覺得腿細、瘦才是好看,現在完全改觀,除了瘦,體態線條好看更是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幾個健身美女的共通點都是有個壯壯的健身教練男友 ~\^O^/~ 除了健身之外,她也很常分享漂亮的咖啡廳還有旅遊照片~不僅身材漂亮、穿搭漂亮之外,連IG版面都很漂亮啊!!! 

去年從日本留學回台灣的Kuma開始認真接觸健身,短短幾個月內就透過飲食控制跟勤跑健身房練出好漂亮的馬甲線和翹臀!!! 最近她也分享了她健身前後的想法轉變,她說:「接觸重訓後,體重要跟著直線上升,以前總覺得腿細、瘦才是好看,現在完全改觀,除了瘦,體態線條好看更是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幾個健身美女的共通點都是有個壯壯的健身教練男友 ~\^O^/~ 除了健身之外,她也很常分享漂亮的咖啡廳還有旅遊照片~不僅身材漂亮、穿搭漂亮之外,連IG版面都很漂亮啊!!!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身美女 #健身 #健身教練 #Fit #Fitness #shape #beauty #trainer #重訓 #健身房 #gyrotonic #gyrokinesis #cjtgyrotonic #cjt #jenniferzhang #instagram #ig #iger #instagrammer #butt #馬甲線 #翹臀 #蜜大腿 #歐美翹臀 #11字肌 #肌肉 #腹肌 #二頭肌 #臀推 #棒式 #多面向脊椎螺旋 #運動 #運動美女 #瘦身 #健美 #時尚 #健身潮流 #training #sport #sweat #confident #自信 #女孩 #女生 #女人 #成熟美 #生活 #健身時尚 #KOL #部落客 #浿機 #pupupepe #Cos #徐琁 #福爾思庭 #泡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