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垠海景就在眼前!盤點東海岸5家「飽覽海景咖啡廳」,讓你就是想慵懶地窩在海邊!

1 / 1

初到台東,本以為好山、好水、好無聊,卻喜歡上這裡緩慢步調、新鮮空氣以及舒適環境,可以遠離高雄大城市喧囂,甚至可忘情肆意地放鬆身心。 台東蔚藍天空與無邊際海洋更是人們為之嚮往的度假天堂,當然對於難以排出完整長假的人來說,台東必去的景點除了富山護魚區,還有不少海景咖啡廳更是最佳的選擇,現在就讓我為你介紹 5 間絕對不能錯過的「海景咖啡廳」,讓你零距離享受海洋!

『小魚兒的家』

位於東台灣最美的海岸公路台11 線旁,配上湛藍的天空、漸層的海色,緊連著富山護魚區( 杉原海水浴場 ),距加路蘭遊憩區也不遠,店內座位寬敞、舒適,店外也貼心地為室外設置遮陽傘座位、戶外庭園以及沙坑,讓每一處都充滿度假的氛圍。另外可以直接從小魚兒的家下樓通過木棧道,直達海岸戲水、餵小魚,玩沙,完全零距離接近大自然。

『都蘭海角咖啡』

被稱為海洋天堂,原本是高爾夫果嶺改建,卻因這裡天然風景依然很絕美,有藍天、綠地、棕梠樹,超像來到國外,也讓外國人願意長時間駐足這裡,經營出具特色的海角咖啡。

『可可娜 Coconut Cafe’』

同樣像小魚兒的家,沿著台11線沿岸騎車也能經過,其中位在南都蘭海灣的『富山護漁區』,不只走到在這欣賞到漸層海色,也能在海上步道走入海洋之中,觀賞水中悠游的魚兒。『可可娜 Coconut Cafe’』這裡有椰子樹、沙灘和大海,還有出現峇里島水上的發呆亭,充滿熱帶島嶼風,不說的話到底誰會知道其實你根本沒出國,帶朋友一起來這裡享受南洋風的慵懶渡假氣息。

『逐浪海景咖啡』

同樣跟小魚兒的家、可可娜海景咖啡,都位於台東卑南富山護漁區一帶,走到裡面有直接通往護漁景觀木棧步道,可以看到人潮依舊熱烈,不畏烈日豔陽或強風,興高采烈的往海邊護漁區衝,當然不想出外看海景,可以挑個專屬海景視角座位,面對的就是無邊際的藍色太平洋,適合坐在這裡放空發呆或一起與朋友聊天。

店樓層分為兩層,室內上樓有寬敞舒適的座位,又有透明窗,可以阻擋強勁的海風又能觀賞海景。喜歡近距離吹海風可選擇下樓半開放式座位以及吧台區。

自台東逐浪海景咖啡FB 自台東逐浪海景咖啡FB 自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The Treasure Bay Seaview Cafe' FB 自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The Treasure Bay Seaview Cafe' FB

『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在東河鄉,離加路蘭不遠,新蘭站站牌下車步行約幾分鐘,從小路進來後會發現有一個小漁港,叫新蘭漁港,繼續前走看到前方白色的建築物,就是星浪.新蘭海景咖啡。這裡最大的吸引,除了在這裡吹吹海風、看看海景的咖啡廳外,人與人互動充滿溫度的感覺真的很好。

自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The Treasure Bay Seaview Cafe' FB 自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The Treasure Bay Seaview Cafe' FB

文章連結:

https://eastgirlnana.com/taiwan-seaview-cafe/

#東海岸#海景咖啡廳#小魚兒#可可娜#海角咖啡#逐浪海景咖啡#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富山護漁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