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會選在情人節分手?💜

1 / 1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情人節過後,總是會聽到幾個朋友分享她分手了,常常想都想不通,甜蜜情人節才剛過,怎麼會分手了?

💜新的一年有不一樣的想法
在一年剛開始的時候,大家總是會計畫年度目標,其中包含反省過往的種種,要怎麼做才能變得更好,很多時候「感情」也會被考慮進去,像是彼此有沒有未來、是否真的適合等等的因素,情人節通常都是過完農曆年緊接在後,是個剛好分手的好時間。

💜冬天分手的機率真的比較高
有很多的研究證實,冬天分手的情侶比其他季節高出兩倍,因為天氣關係,冬天總是比較容易憂鬱,所以人都會變得比較敏感,當兩人都變得敏感,發生爭執的機率就大大提高。

💜比較心理
越接近情人節,就能越明顯的發現情侶之間的比較,總是和自己周圍的朋友、同學、同事比較誰的男友對自己比較好,像是花多少錢買禮物、吃哪一間餐廳等等的問題,全部都成為比較的重點,進而影響情侶之間的信任。

-

💜男生對這些舉動,表示他很愛妳
✨很少見面,但總是默默的對你表示關心,路過送早餐或晚餐、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關心你等等,這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常常和妳談未來
願意和妳談未來的男孩表示他真的認定妳了,不論工作、婚姻,他都願意和你一起進步、達成。

✨常常給妳擁抱
兩性專家指出,擁抱是很好的,因為它可以幫助彼此之間變得更親密,也可以安慰到對方,所以記得常常給予另一半擁抱!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