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喝咖啡,這些方法也能趕走瞌睡蟲!🤭

1 / 1

不管是上課、上班,瞌睡蟲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找上門,
每天煩惱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總麼樣可以不要打嗑睡,我真的是已經連薄荷棒圖在眼睛都不會醒的神等級睡魔了,這幾天看到一篇文章,交了幾種方法,分享給大家!

👉🏻多喝水
一早起床先喝一杯溫水,讓每個器官開始運作,讓我們可以面對接下來需要專注的課程或是工作,再來就是把每天一杯的咖啡改為開水代替,因為咖啡中的咖啡因有利尿的功能,一直跑廁所的情況之下,身體會缺水導致昏昏沈沈。

👉🏻喝花茶
茶類的咖啡因比咖啡少,除了可以振奮精神之外,花草具有豐富的維他命,可以即時補充能量,對身體也蠻健康,但記得盡量不要加糖。

👉🏻走路
下課十分鐘務必起身出去外面走一走,可以讓血液循環加快,喚醒肌肉組織,上班看電腦看到頭昏眼花,起身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身體就會再次醒過來。

👉🏻早餐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
早上如果攝取太多糖分、碳水化合物,會讓血糖出現不穩定的情況,進而影響精神,所以應該多多攝取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蛋、牛奶、豆漿、少量肉片。

我自己目前覺得「多喝水」這個蠻有用的,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

#睡覺#睡眠#作息時間#生活#健康#上課#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