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分享* 絕美泳池 還有專屬Bartender!調酒喝到飽!!越夜越好玩~~

1 / 4

若想到兩天一夜輕旅行的地點,首選當然是離台北最近的宜蘭拉!

今天要來介紹就是位在宜蘭壯圍鄉的泳池包棟民宿

Neverland 小國生活—夜光森林Villa

想在晚上的泳池畔喝著調酒閒的度過假期嗎?那一定不要錯過!

坐落在各個房間之中的戶外泳池~~

除了超美的泳池以外~每個房間都還有一位在入住期間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小管家~~ 除了超美的泳池以外~每個房間都還有一位在入住期間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小管家~~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阿~

戶外泳池旁邊的小酒吧,除了特定調酒喝到吐以外,還附贈一位免費的Bartender阿!!! 戶外泳池旁邊的小酒吧,除了特定調酒喝到吐以外,還附贈一位免費的Bartender阿!!! 直接從白天玩到天黑~根本不用跑行程,完全捨不得離開民宿!! 直接從白天玩到天黑~根本不用跑行程,完全捨不得離開民宿!!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有整面落地窗和浴缸的房型,工業風的水泥牆面!

睡醒就能擁有一整面的田園風光 睡醒就能擁有一整面的田園風光 早餐會有小管家來幫您準備到好,只要負責耍廢就行! 早餐會有小管家來幫您準備到好,只要負責耍廢就行!

除了麵包及飲料以外,還有超級多樣的小菜讓大家配麵線吃唷~(早餐的部分是另外加價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民宿還有桌遊、撞球、腳踏車提供給住客租借~真的整天都不無聊

依依不捨的到了退房時間,謝謝小管家們的熱情服務,渡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假期!

夜光森林VILLA房間漂亮以外,公共區域更是好拍到不行!

廁所外面一定得拍一下的 廁所外面一定得拍一下的 造景都超級好拍的~ 造景都超級好拍的~ 好喜歡水泥建築~ 好喜歡水泥建築~

最後是我泡了兩天的戶外泳池,結束這次的宜蘭之旅

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玩的~ 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玩的~

宜蘭礁溪住膩了嗎~~快來隱藏在田園間的夜光森林渡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