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賀爾蒙!多吃這些食物可以讓妳變得更有魅力!😎

1 / 1

很多人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最美,但其實這都是因為體內的女性賀爾蒙緣故,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哪些食物可以吃得健康,又能提高女性賀爾蒙吧!

腎、肝、脾的健康是關乎女性賀爾蒙分泌的關鍵,而其中肝、腎要正常運作,就得有健康的脾臟,接著要改善賀爾蒙分泌失調的問題,首先就要有良好的胃腸功能。

👉🏻黃豆
黃豆製品可以有效改善胃腸功能,還能武充元氣的效果,所以多吃黃豆製品可以使女性賀爾蒙的分提升,像是豆腐、豆漿都可以多吃多喝。

⚠️多吃黃豆製品可以降低罹患乳癌的機率,也可以改善女性賀爾蒙分泌減少的問題。

👉🏻含有植物雌性激素的食物
蔬菜:紅蘿蔔、青色花椰菜
水果:蘋果、紅石榴
豆類:毛豆、味噌、納豆
中藥:當歸、枸杞

⚠️植物雌性激素的功用,治療青春痘,造成青春痘的原因大部分是體內女性賀爾蒙濃度增加,植物雌性激素可以調節、平衡女性賀爾蒙的分泌。

👉🏻黑色食物
像是黑豆、黑芝麻、海帶、桑椹、紫米,都有補腎的功效,有些女孩的四肢習慣性冰冷,就是因為氣血不足或是循環不好所造成,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暖身、促進循環平衡內分泌,另外可以防止白髮生長喔!

👉🏻海參
有個記載:「其性溫補,足敵人參,故曰海參。」從古至今的滋陰補氣食品,也名列山珍海味之一,有很強到的生血功效,可以改善皮膚暗沈、血氣不足的問題,不過要注意不宜和葡萄、檸檬、酸梅這些酸性的食物一起食用。

#漂亮#美#變美#健康#美食#食物#賀爾蒙#女性賀爾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