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自拍提案Top 5,各種閃不停!😍🤩✨

1 / 9

情人節想拍出和另一半的甜蜜自拍、合照,低調或高調,應有盡有,幫大家整理了五種拍照姿勢、方法,讓我們看下去~

😍我的寶貝不給看(圖二)
這有很多種拍法,像是用手機擋臉、用手遮住對方的臉,一種「我寶貝,就是不給看!」的調皮小氣鬼拍法!架腳架、對著鏡子拍、自拍都可以達成。

😍不要黏在一起也很有愛(圖三)
這個是我的最愛,不管是甜蜜、厭世都完全不違和,這種照片總是給人一種安穩、穩定的感覺,不用黏在一起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愛。

😍女生也可以很霸氣(圖四)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就是要訓服男友!誰說女生只能當小女人乖乖聽話,我就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鏡子合照還能這樣拍(圖五)
買一個愛心的鏡子,輪流拿鏡子,掌鏡人從鏡子裡入境,拍出來的合照真的太可愛太甜蜜了!也可以將鏡子立好,找好角度後兩人一起拍鏡中合照喔!

😍情侶裝備認證照(圖六)
情侶之間一定會有情侶鞋、情侶衣,讓這些裝備來放閃吧!不用拍到臉也超級甜蜜,自然又不做作!

單身也沒在怕,閨蜜給妳靠!http://bit.ly/2uDOfZk
排出超甜美IG限動:http://bit.ly/33cxa4H

#情人節#情侶#合照#打卡#打卡景點#拍照#拍照技巧#APP#閨蜜#戀愛#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