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看】肚子餓了嗎?兩個看到飽の日本食譜手帳😍😍

1 / 3

看過可愛的動態食譜手帳嗎?今天分享兩個日本食譜手帳,給喜歡紀錄日常、愛吃美食、喜歡烹飪的女孩們,讓手帳看起來更美味!

一、白熊與愛的料理

日本插畫家もちこ用插畫紀錄每一頓早餐,溫暖的筆觸和軟綿綿的白熊GIF圖,讓人瞬間融化呀❤️特別的是,もちこ近期的Instagram貼文有中文可以對照,在Cinq(サンク)網站上建立個人部落格,可以看到更多白熊食譜漫畫!(p.s.吐司愛好者別錯過!)

https://cinq.style/users/73

*開心果烤麵包*

「這次,豪華的麵包食譜包括蓬鬆的馬斯卡彭奶酪和濃郁的開心果...!

有好東西時,你會想吃的味道( ◜ω◝ )

如果使用奶油奶酪代替馬斯卡彭奶酪,它的味道就像芝士蛋糕🧀」

*香蕉吐司配杏仁黃油和可可*

「良好氣味的杏仁黃油即使直接使用,也具有良好的氣味和濃郁度。」

二、食物好友大集合

一樣是日本插畫家もち的可愛料理和生活分享!もち的食譜簡單又方便,適合上班族自己準備,兼顧營養又均衡!もち也有出LINE食物貼圖,童真的畫風猶如進入食物的奇幻世界~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5400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惡魔飯糰*

「加入各種調味料的小惡魔飯糰最對味啦😈😈~」

*洋蔥和西葫蘆炒橄欖油*

「橄欖油浸泡在西葫蘆中,炸洋蔥的甜味在油裡綻放。」

肚子餓了嗎?趕快追蹤兩個可愛的日本插畫家,尋找好吃又簡單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