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新的開始,開啓五種情感新狀態。

1 / 1

過去可以翻閱回憶,未來才能創造奇蹟。

發生的事實已經無法改變,只能在反省與改進的狀態下才能勇往直前。也許你也還沒為自己做準備,可以從現在開始調整、省視這五種狀態的更新。



/ 親情

隨著長大,我們都漸漸專注於自己的人生,但養育我們的家人卻是在一生裡把許多的關愛在我們身上;20歲輕狂、30歲追夢想、40歲求安定⋯⋯但計劃有時卻沒有把家人放在裡面。

其實父母與長輩隱隱的老去,用著思念以及意念支撐著自己,但現實上身心有時是無法平衡的,逐漸失去健康機能、因為孤老而害怕寂寞。而我們的一句話一個擁抱關懷,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溫暖,能與家人相處良好的人,也能與任何事情成就美好。



/ 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與人之間都是從陌生到熟識,願意把彼此的內心交換,是信任這段情誼。玩樂不再是重點,而是能真心關懷彼此生活、人生上能說點想法交流、偶有無傷大雅的玩笑幽默,能夠擁有這三種特質的友情更要珍惜。

越來越過濾友誼之間的相處,不再去計較付出或是收獲,而是友情能使彼此相互成長,年年更加默契提升才是最重要的。



/ 愛情

如果單身,就好好的愛自己以及耐心等待。

如果在一起,就好好的愛彼此用心經營。




/ 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工作後,公事就成為每個人的生活重點之一,必須賺取能夠給予的部分,以及為未來存取基礎的累積。要了解自己為何而做,為理想還是夢想,能夠承擔的風險是否願意承受,越清楚行事越好,這樣才能步調明快。



/ 怡情

讓環境生處浪漫,讓心境妝點色彩。在忙碌後的休息時光能夠更有放鬆排解以及補充滋養。主動的人才能創造好的情境,用心過生活就是懂得安排,在幾分鐘、幾小時或是幾天時間,都能有不無聊的分秒;一齣表演、一部電影、一場音樂會、到公園散步走走、一趟立即出發的旅行、種種花草植物⋯⋯

相信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方式,能夠更順其自然的與各種情感相處,才能擁有好心情!



附註:感謝《ViewFinder》提供官方視覺照使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