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生活裡,存在哪些PANTONE色的美感?

1 / 1

你曾對什麼顏色與物品的搭配而著迷嗎?

衣櫃裡的Tshirt總是白色居多?看到桃紅色的任何產品一定要入手?不管手機還是包包配件都一定要是黑色的……。你有特別喜歡的色彩嗎?



在色彩學當中,顏色因為情緒而產生欲望,像是紅透的蘋果、黃澄澄的柳丁,感覺上就是已經成熟很好入口、粉紅色的衣服讓氣色洋溢幸福感、黑框眼鏡散發沈穩具思考等等。

不過有時候也是因人而異,身邊也有朋友因為懶得搭配服裝所以決定穿著都要全身黑,喜歡辦party歡樂的朋友購買餐具就會選擇亮眼的黃色系或飽和原色(ex : 紅、藍、綠)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的「矛盾」,外在想讓人感到成熟,但私下很喜歡可愛繽紛的配色,咖啡色的大揹袋裡卻使用了桃紅色的點點錢包、居家環境都呈現簡約利落的素色風格但是打開衣櫥櫃內褲卻是五顏六色。很多時候其實不要太侷限自己,有時候稍微突破一下色彩盲點會讓生活多一點驚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天因為好奇自己的生活用品的色彩極限,拍了黃、白、藍、桃紅、綠、黑、紅色後,發現紫色與咖啡色與我絕緣,於是色彩記錄宣告終結,有空的話你也可以試著看看自己的生活顏色,也許有意外的發現喔!



桃紅色真的讓人感到幸福。



光是藍色的深淺就讓人從憂鬱到清新的情感落差了。

有空我們來交流彼此的生活色票有哪些吧!:D

#波波生活 #PANTONE #自我檢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