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杯水喝對時間,瘦身一個月就見效!😎

1 / 1

常常聽到有人開玩笑說:「連喝水也會胖!」
但其實,如果喝水喝對時間,是可以幫助減肥的喔!
德國的科學家研究,一天八個時間點喝水,一個月可以瘦到5公斤!

💧第一杯:早上起床
許多專家、醫生建議,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先喝一杯溫開水,這樣可以補充身體一整晚流失的水分,也可以幫助腸胃腸胃蠕動、排便。

💧第二杯:早上九點
根據中醫的理論,早上九點是腸胃排毒的最佳時間,所以這時候喝一杯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第三杯:早上十一點半
這時間離吃午餐不遠了,所以在這時候喝杯水可以增加飽足感,可以減少午餐的進食量,再來中午是心臟排毒的時間,喝水可以促進排毒。

💧第四杯:下午一點
午餐後的休息時間,這時候一杯水可以幫助消化,切記不要喝太快,要慢慢喝,才不會造成肚子脹氣。

💧第五杯:下午三點半
這時間可能很多人會開始下午茶、吃點心,如果這時候喝杯水,可以有飽足感、減少進食的慾望,點心吃得少也能幫助瘦身。

💧第六杯:下午五點半
下班前喝杯水,可以降低飢餓,也能順便緩解抑挺安的緊繃、疲勞。

💧第七杯:晚上七點
這個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最頻繁運作的時間,喝水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排毒,研究指出如果在這時候喝水,可以達到和運動一樣的效果。

💧第八杯:晚上九點
睡前兩小時喝水,可以防止睡覺時血液變的濃稠、血液循環不好,也可以補充身體在睡眠時流失的水分,不過也不要喝過量,造成半夜起來上廁所而影響睡眠品質。

#生活#健康#保養#補充水分#水#喝水#減肥#瘦身#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