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腹?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1 / 3

我有個朋友四肢都很瘦,但肚子就是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每到夏天穿比基尼的時候,大家都議論紛紛,他自己也很疑惑~

⚠️答案是:太愛吃「冰」了。

女生身體的構造和男生大不相同,女生的子宮是需要保持一定溫度的,所以當我們吃冰的時候,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如果太常吃冰的話,脂肪就容易堆積在小腹。

吃冰對女生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容易造成寒性的體質,手腳冰冷、經痛、腰痠背痛等等症狀,都會浮現。

⚠️吃什麼會容易有小腹?
油炸零食、可樂、披薩、加工果汁、蛋糕。

再來就是除了飲食之外,作息也是很大的原因,作息如果不正常,再加上都吃些垃圾食物,那小腹纏身是一定的!所以飲食、作息正常要兼具,才能擁有健康好體態。

⚠️什麼食物可以邊吃邊瘦小腹?
天然水果優格、燕麥、大麥、綠茶、雞蛋、鮭魚、豆類、核桃、杏仁、酪梨

⚠️腰圍過大
小腹大不一定全然都是吃冰的緣故,有可能是作息時間不正常、飲食不正常,種種生活環境中的影響,都有可能讓肚子變大、腰圍變粗。

一般來說,男生的腰圍要低於90公分,女生要低於80公分,若是超過,就要注意了,這樣罹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也會比到大,千萬要留意。

⚠️如何瘦小腹?
👉🏻每日一趴(圖二):維持三十秒,休息30秒,一天五次。
👉🏻伸展(圖三):這個動作要感覺到背部要被拉到才正確喔!每次維持30秒,休息30秒,一天五次。

手機這樣玩也可以變瘦:http://bit.ly/30evMOB
這些習慣讓你瘦下來:http://bit.ly/34YaXHZ

#瘦身#運動#健康#生活#飲食#作息時間#變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