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妳知道妳的愛之語是什麼嗎?🧡

1 / 1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愛之語,如果情侶之間彼此了解對方的愛之語是什麼的話,那可以利用它來讓生活多一些情趣,也可以讓彼此感情更好喔!

愛之語有五種:

🧡肯定的言語
包誇讚美、鼓勵、表達感謝,這些都是肯定的言語,心理學家認為每個人心裡深處的渴望,無非是被人肯定,所以適時的對另一半說說肯定的言語,會讓兩人更靠近,而且研究顯示「有你真好」大勝「我愛你」,有你真好這句話讓可以大大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服務的行動
包含做家事、煮一頓飯等等,為對方付出、真實行動,這樣的行為能讓另一半感受到溫暖、你是真的愛他、在乎他,就算不說出口,也能感受到。

🧡真心的禮物
不用什麼很昂貴的禮物,一顆糖果、一塊蛋糕都是禮物,經過蛋糕店隨手買了一塊對方喜歡吃的草莓蛋糕,都能讓另一半感受到滿滿的愛、溫暖。

🧡精心的時刻
安排只有兩個人的活動,一起去喜歡去的地方、看喜歡的電影,甚至只是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好好聊聊天,沒有別人,只有你們兩人自己,研究指出,這是大多數人的愛之語。

🧡身體的接觸
注意~這裡不是只性行為,而是牽牽手、擁抱這種最純粹的接觸,被心愛的人擁抱能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還能感受到無比的被鼓勵感、安慰。

了解自己還有對方的愛之語,可以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親密喔!其實每個愛之語都很簡單,只要用心,就能完成囉!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